close
 王品,王品牛排,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我跟大女兒的生日只差五天,也就是說呢,從她出生以後,我就幾乎沒有在生日時吃過蛋糕,因為都在她生日時就吃了,大家都沒本事在五天內吃掉二個蛋糕,那媽媽的生日的蛋糕就省了~

去年辦了花旗饗樂卡,(其實主要是為了那五百元的SOGO禮券),但花旗卡另有個誘因就是在很多餐廳有折扣,最大的就是王品牛排旗下的餐廳生日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要在生日的前後一個月使用完畢,因為王品牛排其實是這些餐廳裡單價最高的,大部分人應該都會跟我們一樣選王品吧!

今年八月正好碰到姐姐考模擬考,開學後她也很忙,本來就挑中9/18要去吃,剛好那天是學校的優良學生投票日,姐姐一直問我說萬一沒當選還要吃嗎?我說有當選就當生日+慶祝當選,沒當選就是生日+慰勞選舉的辛苦,不過很高興的,她第一高票當選了,所以那天晚上姐姐、霏霏跟我就開開心心的去吃飯了!

我們選在和平東路的王品牛排,雖然八點半了,但在等吃飯的居然還有好幾群人!

王品的份量一向是有名的多,加上晚上我也吃的不多,所以我們三個人只點了二份

王品,王品牛排,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雖然只點了二份,但因為我們有三個人,他們很貼心的提供了分享碗,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麵包來了,麵包霏霏也有一份,這麵包我覺得相當好吃,外皮有點脆脆的,裡面鬆軟,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海鮮生菜沙拉,這我沒吃到,魚裡面包著生菜,姐姐吃的很開心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鮮蝦水果沙拉,新鮮水果上面淋著百香果醬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來了一個圓圓的大麵包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打開來麵包的蓋子還有塗大蒜醬耶,很香,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湯喝完了以後的麵包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霏霏拿起來咬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松露鵝肝濃湯,這道菜很特別,上菜時松露跟濃湯是分開來的,服務人員建議可以分開來先嚐嚐看,再合在一起喝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我覺得混合起來挺像酪梨牛奶的,呵呵呵,很濃稠,不太像湯,但挺好喝的啦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主菜來了,主菜都有附蒜片跟配菜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配菜是微甜的蕃薯還有梅子,大概是要化解吃肉的油膩感吧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牛小排明蝦,王品的食材我覺得用的相當好,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台塑牛小排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看姐姐這樣切就知道份量實在不小,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王品牛小排的味道~

十幾年前因緣際會,我吃過真正台塑十四樓的牛小排,真的超大塊,醬油蒜味都很重,也超有嚼勁,

這裡的牛小排我覺得肉質真的很好,但味道吃起來帶甜,弄的不鹹不甜的,也吃的出來有加紅酒,但味道就是很不順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水果來了,一如其他的餐點,擺的很有氣質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今天是慶生,當然王品有準備蛋糕(若不是慶生的話,王品會準備雞尾酒),應該不少人是慶生吧,短短一個多小時我們就聽到三桌在唱生日快樂歌,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姐姐堅持說是我過生日,所以蛋糕在我的前面,這就是女兒的貼心啦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最後是甜點,這二道甜點我們都覺得超棒的!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盤子中間還用巧克力粉畫了刀子跟叉子,很有意思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湯匙一下去,巧克力漿馬上就像火山熔漿一樣流出來,巧克力很濃,若加上冰淇淋,冷熱交替,加上甜中帶苦的感覺,更有另一種風味!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葡萄紅酒凍,上面還有薄荷葉

王品,台塑牛小排,原燒,花旗卡,花旗饗樂卡,花旗卡

王品集團的餐廳都有問卷,也都會詢問客人餐點如何,問卷我家那二個孩子居然在牛排都填普通,服務人員馬上跑來問,

隔天店經理也再打給我,並告訴我說下次喜歡什麼樣的口味,事先告訴他們,他們可以特別調製

這麼重視客人意見的餐廳實在很令人感動,也難怪可以越開越多家,每家幾乎沒訂位都會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