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有人說脖子會洩露女人年齡的秘密,我的下巴本來就短,所以也很容易有紋路,我也沒有很在意,

但半年前,我忽然發現脖子上多了很多一顆顆的小肉芽(也有人說是息肉),很醜,自己摸到也覺得不舒服,

醫生說可以用電燒一次燒掉,但我很怕痛,而且電燒會有傷口,我雖然很耐醜,但上班這樣實在出不了門!

妹妹介紹我用這款「Re Vive光采美頸霜」,說的超吸引人的,

我真的覺得女人(其實男人也是吧),過了一個年齡,若知道有什麼產品對自己的外貎(或青春)能有改善的,只要能力許可,確認商品是沒問題的,應該都會去試試吧!(我這樣是不是一杆子打翻一船熟男熟女?

Re Vive」的商品包裝都算精美啦,75ML,不算小瓶,還有SPF15,裡面的成份主要有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這成分可以讓修復細胞跟再生,所以現在很多保養品都有這種成份,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我對這種滋養度比較高的保養品,都會分裝在小罐裡,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質地非常的細緻,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用量很省,大概只需要我這張照片上一半的量就夠了,我從五月初用到現在,早晚都用,大概還剩半罐,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用法是左右手交叉往上塗抹,我很懶又很忙,也不適合使用方法太複雜的保養品,這樣的用法很適合我,

我是從五月開始用的,原來我的脖子上有明顯的顆粒,都快變雞皮了,紋路當然是不用提的了!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六月時的照片,感覺上有淡了一些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七月時的照片,脖子上的顆粒減少了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八月時已經沒剩幾顆了,有些比較明顯的也變小了!意外的發現,紋路好像也比較少了,

Re Vive,revive,頸霜,EGF,脖子,肉芽,息肉,頸部保養

百貨公司周年慶快到了,聽說還會有一些特價組合,若有興趣,不妨去看看!

Re Vive台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