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這部車是SARS那年買的,本來我都開老爸的車,92年SARS流行時老爸不敢再搭大眾交通工具,我上班又不能沒有車,老爸就陪著我到處看,家裡開慣TOYOTA,本來想買TOYOTA,試開這部車覺得感覺不錯,隔幾天帶開過修車廠的同事去幫我鑑定一下,他給肯定的答案,趁著鬼月好殺價,就買了~

剛那到時有點不習慣,還有點想脫手,不過慢慢就愛上她了,空間大,底盤低,馬力夠,老媽上車又容易~
隔幾個月,有長輩說不喜歡原來的車號4740,人就是這樣,即使不在乎,但有人講了,心裡總覺怪怪的,於是就換了車號,剛好那天換號的區間裡有女兒生日,我就挑了0826做車牌號碼!(女兒,妳就知道我有多愛妳了!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六年來,前幾個工作我幾乎需要每天開車,所以她陪著我台北、桃園、內湖、中和,經歷了好幾個工作,

我的技術不好(老公說我的幾何差),好幾次讓車體有小擦傷,

你拍攝的 傷。

以前車停站所,站所車真的是櫛比鄰次,大家怕我技術不好,都有人會幫我把車開出來,(應該是怕我撞到他們的車吧,哈!)

算算車子到手時八萬多公里,現在18萬,十萬公里的路,上下班,全家去宜蘭,載爸媽載孩子去這去那,站所全省巡迴,

好幾次受到了挫折,在開車的路上,只有車子跟我的時候,往往忍不住嚎啕大哭

這十萬公里代表這好多好多的場景...一幕幕,回想起來就好像在昨天,

前幾年有時換零件,很生氣要跟她說再見,她好像聽到了一樣,就好幾個月都不花錢了!

不過去年工作調整以後,一周有時開不到二次,加一次油一個月都用不完,但車真的老了,零件會隨著時間而老化、損壞,她變的讓我越來越無法掌控,看來是該跟她說再見的時候了,

這種老車給中古車商估的價錢都不好,其實不是說我嫌價錢太低不想賣,而是我覺得我的車實在投入了很多的成本,我都在原廠保養,要換的我一定換,加上家裡有車庫,車子其實有受到照顧,實在不願賤賣,

查了市場上中古車商出售的行情以後,我訂了一個稍低的價格打算自己賣看看,大約放了十幾天,上周六有人來看車了,他說他們就是想找這款車,他左看看,右摸摸,還試車,

試完馬上問我,「那要怎麼交易?」(我心裡OS:我的車真的要賣了嗎?),我說,「請你付個訂金,辦完過戶付餘款」,他馬上就拿了訂金出來,約好周一交車,叫我給他個收據,當我要簽收據的那一剎那,忽然有點不捨得我的車,他好像有看到我的不捨,補了一句說,「人都是這樣,要賣時就會捨不得了,過一陣子就好了!」

本來要請人幫忙辦過戶,後來想想反正周一早上要等他拿證件來,本來就要請假,乾脆自己去辦好了,沒想到辦過戶一點都不難,加上車剛驗,連驗車這道手續都免了,中間還是有個小插曲,因為我有一年忘了保險,所以我的保險的時間比驗車晚一個月,所以出現有二家保險公司,那天為了這個還跑了二家保險公司辦保險過戶,「新東京海上產險」的服務真的很好,坐在椅子上,還有茶喝,保險過戶就辦好了,泰安產物雖然也很客氣,但....放在一起就被比下去了!

辦完以後,不想讓別人的證件在我這裡放太久,我很有壓力,當天中午就把車跟資料交給新車主,

車的最後一瞥~~

漂亮嗎?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裡面,我常在車裡化粧(紅燈化粧術,不要太佩服我),所以有些小粉塵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五年前原廠音響壞了,我還換了PIONEER的音響,可以聽MP3喔,不過我大都只聽收音機啦!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置物箱,名片、粉筆(有人知道粉筆要做什麼用嗎?)、說明書...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有我的風格,東西一堆,眼鏡、CD、ETC機器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後座,因為大部分都一個人或載女兒,所以什麼都有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看到沒有,恐龍的第三剎車燈,沒見過吧!剎車時恐龍的心臟會亮~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這隻恐龍應該叫泡泡龍,早期的車沒有第三剎車燈,我跟妹妹買來裝的,二十年了吧,年紀比我女兒還大!

你拍攝的 IMG_8395。

後座,外套、環保袋,也太亂了吧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清一清居然清了三大包,這................怎麼回事呀!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車車還在時的熱鬧鑰匙盤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現在的鑰匙盤,寂寞嗎?

汽車過戶,中古車,ACCORD

 車車有新主人囉,希望在未來,妳能過的很好,不要再被我這個沒有距離感的主人虐待了!

 莎喲娜拉,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