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10那天,樂天市場買一千五送三百點,算算等於打八折,一向自認從不錯過好康(是不錯過花錢機會吧)的我,當然要看看家裡缺什麼,把握良機去血拼呀!

NARUMI,骨瓷,碗

會逛到HOLA,主要是因為我缺一把小的刀,切糕餅或切水果的刀,可能是從小的印象,我想買雙人牌的,就找到這支雙人雙子星水果刀,不過這支才749呀,要滿一千五才送三百呀(這多可怕的心態呀,發明贈點的人真是天才),

我想到我家還缺碗,找著找著居然看到這組我夢想的碗~NARUMI絲路骨瓷五入飯碗禮盒組

這組碗之前我曾經在長安東路一家餐具批發的店看過,但真的下不了手,但在HOLA網站上的價格居然比那家還便宜,加上有贈點,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於是...一周後,東西出現在我家了!

HOLA的包裝真的很仔細,一層又一層,差點拆到生氣

NARUMI,骨瓷,碗

終於...看這包裝有多美~~

NARUMI,骨瓷,碗

NARUMI,骨瓷,碗

這碗的質地真的很細緻,有一次我在IKEA看到特價的碗想買,被老爸阻止了,老爸說那種質地就是很容易會沾髒的(就是不好洗啦),他若看到NARUMI這組碗,應該就沒意見了!

NARUMI,骨瓷,碗

拿來裝麥片,原本平凡的麥片裝在這裡都變美味了耶!

NARUMI,骨瓷,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