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是乳酪蛋糕還是蛋糕乳酪?XD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有一天VALENCE丟給我一篇文章說這家蛋糕看起來很好吃,我本來就愛吃CheeseCake,我一聽三個就可以宅配,剛好第二天要去找VALENCE拿阿舍乾麵,我想說這種長條型的蛋糕,我家的人口三下二下就解決掉了,所以跟她一起合購,訂了二條,我們二個半小時就成團了,快吧,訂了我才知道原來這家的價格這樣高檔,高檔到我不敢跟別人說,哈!

我訂的是原味乳酪蛋糕蜜釀蔓越莓乳酪蛋糕

其實大家都有說他們的蛋糕不是很大,但我沒有仔細看文章,所以收到時還真有點驚訝,這小小的袋子就可以裝二條耶,不過看起來雖小,提起來倒是沈甸甸的,頗有點份量,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其實我一打開包裝的第一個心得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因為包裝真的很精緻,包括餐盤跟那支刀子,

(這個嘛,我買的時候\真的沒有認真爬文啦,我一直以為照片左邊這支刀子是提把(就是百貨公司給人家提很重的東西用的提把),所以一直到蛋糕都吃光了,我都不知道這是刀子,今天要寫文時才恍然大悟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我對蜜釀蔓越莓乳酪蛋糕充滿好奇,所以先吃這盒,其實我覺得他盒子的顏色應該是隨機出貨的!不然粉紅色盒子要裝蔓越莓才是呀!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這家的蛋糕都沒有放麵粉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了解產品的價位以後,就不難理解送贈品跟宅配的門檻為什麼看起來這樣低?!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蛋糕是用鋁箔紙包起來的,上面還貼了個貼紙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小心翼翼的打開了,裡面還有一層薄紙覆蓋著,羊毛真的很多啦,包裝真的很仔細啦!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看的出來有淡淡的粉紅色,是蔓越莓的關係吧!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店家網路上對這款蛋糕的介紹

選用法國的蔓越莓,並添加了台灣的特級龍眼蜜,熱情與濃烈的水果感,龍眼花香為最大特色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找不到刀子的笨蛋(就是偶啦),用家裡的刀子切了一塊下來,當然沒有切的很平整啦,看的出來裡面都是蔓越苺,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我吃了一口才發現,這蛋糕的乳酪濃到即使是這樣一小塊,也沒辦法很快吃完,我在想是不是為了襯托蜂蜜跟蔓越莓的甜跟酸,所以乳酪放的又更重,

我終於想通為什麼他的價位這樣高了,若以蛋糕來看當然很貴,但以店家這種乳酪佔比這麼高的作法,若要買這麼大一塊乳酪,肯定是要這個價位的!

吃完齒頰還有著蜂蜜的香味久久不散呢!

不過我家小孩們都不愛吃乳酪口味這麼重的蛋糕,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重點是我們還有一條原味的耶),隔天就帶去公司給同事吃,每個人都只吃了一小塊就說實在太RICH,吃不了多~

再來看看原味乳酪蛋糕,包裝都是一樣的,蛋糕上都有他們的LOGO,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店家對原味乳酪蛋糕的介紹

強調天然乳酪的新鮮風味,原料只有乳酪、雞蛋、糖,並以HOARD獨家烘焙技術,表現出高雅、柔細的韻味

看切面圖就知道很札實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笨笨的我切的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坦白說,原味的雖然也是很濃的乳酪,但對我而言比較合,至少我可以一次吃二小塊(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好事?),

都吃完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沈甸甸的重量,除了蛋糕本身以外,底下的保冷劑也是一個原因,店家的設想真的很周到!

禾雅堂,台中,乳酪蛋糕,Cheese Cak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http://www.hoard.com.tw/
ADD: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4段348號
TEL:04-2252-0333
TIME:11:00~21:00(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