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有人說明洞就像台灣的西門町一樣,我想為什麼會說像西門町,應該是因為很多的行人徒步區跟攤販吧!

平日是晚上,假日從中午開始,就擠滿了人潮,

明洞給我的感覺就是熱鬧熱鬧熱鬧!

坐地鐵是藍線綠線都可以到,藍線坐到明洞站綠線坐到乙支路站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基本上熱鬧的就是在下方三角形的區域,大路的另一邊還有LOTTE百貨可逛,LOTTE百貨樓上的免稅店可撿到一些打折的名牌商品喔!(我我我,就在LOTTE的免稅店買了我此行最大的敗家品!)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我每次都要吃的薯餅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炒年糕及炸物,熱狗外面裹粉再加薯條,保證讓妳肥死

熱狗跟薯條都是霏霏愛吃的,她一定會喜歡!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很像甜不辣捲啦,魚漿外面有裹海苔,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有人排隊去吃準沒錯,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長串的甜不辣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用個杯子跟湯裝在一起,吃完還可喝湯,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韓國換錢很方便,到處都有兩替,其實匯率還不錯,而且銀行不能換台幣,反而這些兩替店可以換台幣,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這家BANILA.CO的彩妝跟BB霜我很喜歡

BANILA

路邊攤什麼都有,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路邊便宜的東西不少,但價格較低的大多是中國製的商品,若要買韓國製的,東大門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在明洞,有幾個品牌的商店走幾步就有一家,所以...千萬不要用這些店的招牌來認路,保證妳一直在原地打轉!像TONYMOLY,銀行,甚至ZARA,明洞都不只二家,若用這些招牌做指標一定迷路,當然明洞其實不大啦,就算迷路也沒關係,但這樣逛街時間就變少了呀,妳說對不對?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h3>累了一定要吃31冰淇淋,我最愛的冰淇淋</h3>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看完熱鬧的明洞,來看看早晨飄著小雨的明洞,是不是有另一種味道呢?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空盪盪的街頭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鴿子可以大大方方的散步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

明洞的舊文:<轉換空間>「韓國首爾」自助自由行~小吃

其他的文章:韓國首爾自由行20091111-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