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國外的文具始終停留在日本的星星小孩和美國的Hallmark,會注意到韓國的文具是上次去高雄跟JOY還有HENY碰面,看到HENY的相機帶,超吸睛的,

回來就在網路上狂搜尋,才知道現在的韓國文具做的超可愛的,這次去韓國就下定決心要去文具店看看!

這家文具店叫「Kosney Life Style Shop」在明洞「M Plaza」的地下一樓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退稅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退稅

M PLAZA離地鐵藍線不遠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裡面有還有ZARA, FOREVER21,不過千萬不要用ZARA來認路,明洞ZARA我知道的就有三家^^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接下來看看這些好玩的東西囉!艾瑪名言,買不回來也要拍回來!

可能是明洞觀光客多,所以這裡不少旅行用的東西,這是一個棉布的SET,裡面有三個大小的包可以裝不同的東西,右上角還有圖示的建議呢!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手機殼,看的我都想換手機了!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壁貼,這一二年壁貼流行起來,台灣不少店家賣的也是韓國的!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這是什麼?企鵝嗎?企鵝形狀的拔釘器耶!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各式各樣的相機帶,有可以手提的,也有可以掛在脖子上的長背帶!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好多的行李吊牌跟護照夾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這書很有古意喔,讓我想到最近看的一本書,「墨水心」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近看就知道這不是書啦,是相片簿,我已經連照片洗出來都懶了,所以雖然很想買一本,不過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這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種文具,我看了不禁莞爾,「存摺收納本」,我是不知道別人怎樣啦,我自己的存摺就有好幾本,有時一個銀行還不只一個戶頭,

不過我告訴自己說要做的事是把少用的戶頭結清,而不是買一本收納本,哈,我很節儉吧!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裡面還有存摺清單,很貼心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哇哇哇,又是小王子耶,小王子的記事本,做的很有質感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貓小姐的吊飾、別針、筆記本,JOY不要太嫉妒啦,明年一定帶妳去!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旅行護照收納包,這還可以收護照,有夾鏈,所以還可以放車票、筆...等東西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很可愛的行李吊牌吧,看到心情就很好!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這也是一個讓旅行的人可以把東西分成一袋袋的SET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盒子背面還有教學的圖咧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這些也都是吊飾跟行李牌,護照夾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最後要結帳了,來看個有趣的東西,這是什麼?前年我來韓國就覺得這東西很有意思,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謎底揭曉了,這其實一個簽名板,反白的地方是消費金額,我很難想像自己買個文具也能買一堆,所以我的消費金額是秘密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然後就簽名,就像我們平常在信用卡簽單上簽名一樣,簽完就完成信用卡付款了喔!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這一定要說的,在百貨公司(像Lotte)或比較有規模的店家(東大門南大門當然就不用想了),消費金額滿十萬韓圜就可以退稅喔,請店家開立退稅單,在機場可以退稅,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最重要的是~我買了什麼?

相機帶是一定要的囉!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護照夾跟吊牌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小王子筆記本,右上角那個是停車電話留言牌,正好可以給我的新車用,(想到就很開心)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小王子壁貼,這可佔了我行李不少空間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有沒有很可愛呀,找個黃道吉日我再把他貼起來,我已經選好位置了!

首爾自由行,韓國自由行,明洞,KOSNEY,韓國文具,韓國相機帶

下一篇來看看我所認識的明洞!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自由行20071127-200711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