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家小店很偶然,有幾次去後車站想在長安西路跟重慶北路那一帶找車位,就停在車亭街,

每次都看到這家像路邊攤的店擠滿了人,

怎麼不引起我這種求知慾旺盛,超有好奇心的人(我自己都吐滿地了)的注意,

有一次剛好中午,就鼓起勇氣走進去(保證超像做錯事的小孩),

為什麼說鼓起勇氣,因為他沒有招牌,牆上沒有菜單,我根本不知道他賣什麼?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們賣什麼呀?”(有沒有夠阿呆?)

店員回答說,”我們是賣雞肉的,賣幾十年了”,我愣了一下,(雞肉我怎麼點呀?)

店員補一句說,”我們也有米粉湯,麵呀”,我想說,好!就來碗米粉湯加嘴邊肉,

很忐忑的坐在位子上,店員忽然跑過來問我,”小姐,妳要不要蛋?”

我想:什麼蛋呀?店員說”黃金蛋”,我心想,什麼跟什麼呀,不過我馬上說”好,來一個”(記得,我那時完全是鼓起勇氣的做錯事小孩),想說就算誤上賊船也就這一次呀

蛋一來,真是驚為天人,原來是糖心蛋,那天吃了米粉,嘴邊肉加起來才$75,吃到超飽,我以前在公司附近隨便吃個東西常常都超過$75,還不見得飽呢!

之後每次去那裡,只要有空,一定會去這家店,每次也門庭若市

後車站,小吃,黑點雞肉,糖心蛋,黃金蛋

後車站,小吃,黑點雞肉,糖心蛋,黃金蛋

後車站,小吃,黑點雞肉,糖心蛋,黃金蛋

後車站,小吃,黑點雞肉,糖心蛋,黃金蛋

這是帶小姪女去吃,這糖心蛋超入味,蛋黃超滑嫩順口

米粉湯的湯頭應該是煮雞肉的湯頭吧,也是美味的不得了,

後車站,小吃,黑點雞肉,糖心蛋,黃金蛋

嘴邊肉跟雞肉,既然老板賣雞肉,當然要吃看看,他的雞肉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咬不動,也很靭

這家還有雞肉飯,上面澆雞油,不過...我很怕胖(應該說,我實在很胖啦),所以始終不敢嘗試,

我們二個人吃這樣一大盤肉跟米粉,麵,蛋,結帳還不到二百,重點是吃的超滿足!

難怪這裡不論何時都擠滿了人!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亭街2號
電話:02-25580754
OPEN: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