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2010年立志要減肥的妹妹念著要吃這家鬆餅很久了,我真是個土包子,居然不知道有這家排隊店(遮臉),妹妹說她一定要在2009年吃,不然2010年她要減肥了(這句話好耳熟喔

所以就在要跟2009年說再見的前二天,我們決定要去湊熱鬧,想說周三(這是上班日耶)的11點,應該不用排太久吧?

結果一到那裡,天呀,台北市有這麼多人這麼有閒情逸致?(原來我不是台北市唯一的閒人呀)!門口,門口的對面都是人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上面是17號,我拿到32號的號碼牌,還有十五號,天呀!

那天還真冷,還好門口接待的背後有個Costco的大暖爐(我終於知道這種暖爐要賣給誰了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我看餐廳外面有位子,但服務人員說坐了外面就不能換到裡面了,其實我是覺得無所謂,反正是為了吃鬆餅,

等了一會兒,妹妹來了,她也覺得坐餐廳外面的位子無妨,終於在站了半小時之後,我們坐下來了!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桌上擺著聖誕節的季節限定組合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桌上也有其他的甜點的小卡冊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我們只想吃鬆餅,所以還是點了鬆餅,妹妹有爬文,選了很多人大推的草莓奶油鬆餅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另一個就點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裡飲料是低消(這是服務人員的說法),意思就是你可以不點鬆餅,但每個人一定要點飲料,這樣懂了嗎?

聽說他的咖啡不錯,所以飲料我們點了咖啡,另外再點了檸檬馬鞭草茶,想說可以跟鬆餅的重甜來做搭配!

咖啡的牛奶很特別,倒下去很濃稠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我喜歡這種長相的糖塊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這種濾茶器一直很吸引我,我很想去敗一組回家,不過理智總會戰勝夢想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因為桌子太小,所以鬆餅得分開上,一個盤子加飲料桌子就塞滿了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上面那球有人說是像泡芙的內餡,不過我還是覺得像冰淇淋,不知道是不是不同的做法?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還有藍莓醬跟楓糖,我們都有試試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說實話,我覺得他的鬆餅外層烤的有點硬,不是我愛的感覺,但這些沾醬等配料真的就非常好吃,就...忘了鬆餅皮的硬吧!

隔壁桌(說是隔壁桌,可是隔了一道牆呢!)的看起來也不錯耶,尤其是那個水果茶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雖然沒坐進餐廳裡,不過還是拍張照片來證明到此一遊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坐在戶外的暖爐旁邊其實挺舒服的,空氣很流通,也不會冷,呵呵呵,我們很容易滿足的!

吃完草莓奶油鬆餅以後,換香蕉巧克力鬆餅上桌囉!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看到了嗎?巧克力冰淇淋裡面是有巧克力碎片的,米白色的那球也是用香蕉泥混著奶油打的吧,口感很細很香,

melange CAFE,米朗琪鬆餅,米朗琪咖啡,草莓鬆餅

我們二個人竟然沒把這二盤吃完,還好妹妺的朋友來解救我們了,

不過來米朗琪時得注意,若人數要增加可是會沒有位子坐的,誰叫我們愛來排隊店湊熱鬧呢

。。。。。。。。。。。。。。。。。。。。。。。。。。。。。。。。。。。。。。。。。。。。。。。。。。。。

有感而發時間

我常勸只有生一個小孩的朋友,至少要再生一個

因為生老二是為了跟老大作伴!

我媽只生了妹妹跟我,我們差快二歲

我們二個雖然長的像(長的像是別人說的,雖然小時候會有人認錯,但我們可是不承認喔,因為我們都自認比對方漂亮,噗!)

但除了都很愛敗家以外,我倆很多都大大的不同,

我熱愛3C,她熱愛4C(就鑽石啦)

我很認真運動,她很認真偷懶,

我從小就算聽話,她名堂超多,

我忌不了口,她很忌口

我少一根筋,她盯睛(台語)

大家說我算能幹了,她更ㄎ一ㄤˋㄎㄚ

她辯才無礙又歡,鹿都可以說成馬(哈)

還沒結婚住家裡時她可以穿我的衣服,我不能穿她的衣服(我承認我比較不會整理啦)

小時候爸媽下車一下子,叫我們在車上等,她總是動作快的跟下車,留我在車裡等,

我們從四歲吵架到四十歲,吵起來凶的連我爸媽都擋不住,

吵完又好的跟沒事一樣,

不過,她真的是我生命中很大的依靠,

結婚時陪我挑婚紗、訂酒席

二個孩子出生時老公還不會開車,都是她開車接我們回來的!

陪我買傢俱

陪我敗家

忍耐跟我吃東西我不停的拍照

一起當歐巴桑(為什麼是歐巴桑?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能跟你們說)

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罵討厭的人,

很感謝我媽有生一個妹妹給我,

也希望妹妹永遠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