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我們這次是參加華泰旅行社七天的印度行程,

我我我....我真的是因為我妹盛情難卻,加上出門前還在忙,所以行程我真的真的真的沒仔細看

上了飛機認真看才發現,第一天到印度是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多,然後看起來到目的地Sariska之前沒有任何活動,

也就是說:要搭一下午的車!(理想值是六個半小時)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到了印度,來接我們的導遊是一位會講中文的印度人KUMA,坦白說剛開始覺得有點怪,而且他的中文一定”怪怪的”

不過七天下來,覺得運氣不錯啦,印度這個我覺得到目前外界還是只能窺其一二的國家,只有印度人才能清楚解釋他們的文化跟當地的民情風俗

上了車,真的是碰碰車,路面不平又顛簸,我因為前一晚三點才睡,早上五點又起床,就隨著車子這樣顛呀顛,就....睡著了!

坐了二小時,導遊先讓我們在麥當勞上洗手間順便看大家要不要買個東西吃,那時是台灣時間下午五點,想想若不吃,要到台灣時間八點多才能吃晚餐,理論上麥當勞的食物應該安全吧!

我記得以前聽人說過,在異地,有時開了好久的車,看到麥當勞的金色拱門就會有一種親切感,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所以在印度看到麥當勞叔叔的像,還真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哈(自己說了都覺得好笑)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魚漢堡,素食蔬菜堡,雞肉,豬肉漢堡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牛肉漢堡(因為印度教裡牛是神的坐騎,所以不吃牛肉)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價錢其實便宜台灣一點點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我們因為換錢都換一千的印度盧比,所以都拿一千的鈔票付錢,結果第二個人結帳時櫃台就說沒有零錢可找錢,然後...大家就像按了暫停鍵,不知道怎麼辦

我們只好跟導遊先借小額鈔票來付,

我點了蔬菜堡McVeggie BURGER,其實去旅行我們很喜歡點一些台灣沒有的食物,印度教有一定比例的素食人口,所以每個吃飯的地方都有提供素食的料理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裡面夾一片像雞排的東西,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有點像加了一點咖哩的可樂餅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妹妹點一個很像墨西哥TACO的東西,我忘了名稱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一樣有夾那種很像可樂餅的東西

吃飽喝足又解放了以後,就上路了,這是沿路的景觀,車程已經很長了,又塞車,實在是辛苦的第一天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sariska

看了這三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怎麼每個地方看起來都@#$%︿

沒錯,這就是我第一眼的印度

晚上快九點(台灣時間已經十一點了),終於到了目的地,Sariska Palace,據說這飯店是以前小國王的皇宮,我們住的房間是眾多妃子的房間其中一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an 的頭像
    fannan

    fannan's喃喃自語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