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自由行,首爾,南大門,血拼必備,行李箱

去韓國血拼必備的是什麼?

第一當然是韓幣現金(這答案會不會有點冷?)

第二:一雙好走的鞋(我終於有找到一雙去韓國狂走四天沒有腳痛的鞋了)

第三呢?就是我要介紹的這種包包了

去年跟老妹去韓國,去東大門時,老妹就背了個後背包出門,

坦白說我當時還覺得有點累賛,不過當我們二個人買到第十件時,這包可就派上用場了,

看起來就不過是個後背包嘛?

NoNoNo,來看一下玄機

這可是有輪子的

沒有裝東西時,就用後背帶揹在身上

東西裝到揹不動了,就換成拉桿的行李箱,除了血拼以外,當然還可以做登機箱

這包有幾個貼心的設計喔,前面及二側都有口袋

裡面還有暗袋及送小內袋

重頭戲來了,這是啥?

當揹包的時候還有蓋子蓋下來包輪子包起來,讓輪子不會弄髒衣服

是不是很方便呢?而且超輕的

其實這次去韓國我本來是拿這個包做血拼包手提行李登機包的,

結果我力勸JOY也去買一個這種血拼背包,帶JOY去南大門買了以後,我越看越好用,隔周老妹去,我就請她帶一個回來囉!

說,我是不是行動派的呀?

這包是在南大門買的,其實有很多花色(還有豹紋的耶)和選擇,價格大概在四萬到五萬韓幣之間囉,記得要拿起來提看看,若包包本身就重,那就不適合拿來血拼了喔!

貨比三家不吃虧,還是要多走幾家比較跟殺價,

當然那裡也有賣很多種的行李箱跟包包,價格比台灣後車站便宜一些,

從明洞往南大門路走就到了喔,

有了血拼背包,接下來當然就是要看戰利品了!且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