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今年的流行雜誌一定會出現的單品,除了碎花就是丹寧布的商品了,

既然要血拼,怎麼能錯過呢?

那天在南大門買貨買到腿軟時,忽然眼睛一亮,有個包在呼喚我了!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對我而言,好用的包一定要有很多口袋^^

除了內袋以外,外側也要有口袋,這樣才不會為了拿張捷運票卡還要開包包,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其實也可以斜揹,

這次當然也抱了不少衣服回來,先來看幾件吧

淺粉的外套+裡面白色的針織衫(請自動忽略背後的凌亂^^)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袖子是大大的蝴蝶袖喔,肩膀部分還有打摺

這短外套一看就知道有寫我的名字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背後還打摺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還有一件風衣,最近這種詭異的天氣,這樣的衣服很實穿

若再嬌小一點或瘦一點的可以當洋裝穿,上述二個條件我都不符合,只能當風衣了啦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內搭的洋裝,這樣式跟顏色超好搭的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還有小孩的衣服,這次其實買了不少小孩的,先秀一件姐妹裝T恤來看看

動物風的衣服這幾年一直很流行,這大象有手繪的感覺,很可愛

霏霏請不要再裝酷了!

韓國自由行,首爾自由行,東大門,南大門,丹寧

還有沒有,當然還有,別忘了我行李差點超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