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sh puppies,首爾自由行,好穿的鞋

這是我第四次去韓國,

第一趟穿球鞋,到第四天開始腳底筋膜炎,痛到不行,幾乎走不遠,回台灣還去看醫生

腳痛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還沒逛夠呀

第二次穿了一雙很平的平底鞋,其實醫生說鞋跟半吋才可支撐腳背,並且鞋底不能太薄不能太硬,我這雙平底鞋前述條件還真統統有,沒有鞋跟,又薄又硬,所以當然鍛羽而歸!

第三次想到前二次的慘痛經驗,自作聰明穿了一雙約二公分高的靴子,結果,更慘,差點寸步難行,慘到我在明洞硬是花了三百台幣買了一雙中國製的平底短靴,

第四次也就是這回了啦,決定穿我在去印度前買的這雙Hush Puppies」的氣墊鞋,主要是去印度其實要走的路也不少,想說就給這雙鞋一次機會吧

(嗚嗚,其實是拜託這雙鞋給我的腳一次機會啦!)

其實這趟去韓國應該是我幾次以來走最多路的一次了,白天去南大門,晚上跟JOY再戰東大門跟明洞,四天下來,竟然沒有腳痛,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雙Hush Puppies鞋我記得是特價品,買1,580,樣式很簡單,就是娃娃鞋

腳內側有軟墊(不會腳痛,這氣墊應該功不可沒吧!)

穿起來還蠻可愛的(我自己說的啦

我一直很羨慕人家能穿高跟鞋,特別是那種尖頭細跟的,就很有女人味(原諒我的沙文思想)

我曾經嘗試過幾次,不是腳痛就是差點扭到腳,每次(為什麼是每次?要有國父十次革命的精神呀)就會大聲告訴自己別再肖想,自己這輩子大概跟那種鞋無緣了!

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我還是偶爾會穿比較高跟的鞋子,不過就跟上面那雙Hush Puppies」一樣,整個鞋跟是楔型的

這雙是在SOGO復興館去年夏天打折時買的,百貨公司專櫃的鞋沒有打折我是不會買的,鞋櫃裡一堆鞋,又不差這一雙,大家說對不對!

鞋子品牌叫GDC,坦白說,我..................以前沒聽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宅的可以了,家裡看的到的東西,七八成是在網路上買的,連衛生紙都可以在網路上買,唯獨鞋子,我實在失敗太多次了,網路上貴的便宜的我都試過,結論就是我再也不敢在網路上買鞋了

穿起來的樣子,

還有一家的鞋我也蠻喜歡的,這個牌子應該就比較有人知道了,叫fed,他們家的鞋我覺得也是算好穿的,而且打折下來往往也不超過二千

一樣是楔型鞋,

(怎麼又是黑的?沒辦法,黑色好搭呀!)

鞋頭還蠻可愛的

下次要血拼前,切記要找雙好穿的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