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庭,棋,MIKIMOTO,珍珠

看到了嗎?熊熊連成一條線耶!

從箱子挖出一堆小玩意,從箱子挖出來,肯定不是必需品,不然怎麼能在箱子沈睡那麼久

當初在清庭就看他太可愛了,就買下來了,一邊是熊熊,一邊是蜂蜜罐

清庭,棋,MIKIMOTO,珍珠

當時好像買這個OX棋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買這個戒盒,所以...戒盒也打包了!
 

清庭,棋,MIKIMOTO,珍珠

我酷愛熊熊啦,又挖到的MIKIMOTO名片盤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用來放名片的,就當他是吧!)

清庭,棋,MIKIMOTO,珍珠

小熊在盪鞦韆耶,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小東西至少來我家七八年了,外盒都有點發霉,但金屬部分還是很亮

清庭,棋,MIKIMOTO,珍珠

這樣放好像比較正確,但熊熊就看不見了

清庭,棋,MIKIMOTO,珍珠

還有一個也是MIKIMOTO的小盤,這...要放什麼呢?來放戒指吧

清庭,棋,MIKIMOTO,珍珠

其實我雖然有幾個戒指,不過我真的很少戴啦,讓他們跟熊熊做伴也好

這是我很喜歡的Georg Jensen雙環戒,

 

清庭,棋,MIKIMOTO,珍珠

不是說很少戴戒指嗎?為什麼有二個同款的戒指?

這....................就跟為什麼我家有這些小物的理由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