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很多年前我在民生東路上過班,每次經過這家「青鳥餃子館」總是看到滿滿都是人,一吃之下果然好吃!

後來只有有機會到這附近,就一定想辦法來吃

天呀,中午十二點半滿滿都是人,店家本來在班馬線旁幫我們放了個桌子,大熱天在班馬線旁吃飯,這....還好有人吃完了,我們趕快向內移動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菜單很簡單,就三種,酸辣湯30元、蛋花湯25元、水餃5元(水餃我應該是從3元開始吃的

醬料自己加,蒜末醬油超香的,雖然吃完很口渴^^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小菜在冰箱,自取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旁邊有人不停的在擀麵,手擀皮也是這水餃好吃的原因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料超多的酸辣湯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重頭戲水餃來了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為什麼說是國防機密呢?

話說多年前我年幼不懂事(其實也沒多小啦),吃吃覺得裡面有蝦子,自認算常客,就好奇問老板說,"老板,你們水餃是不是有包蝦子呀?"

相片裡紅框的酷酷老板回答我說:"你問國防部長國防機密他會跟妳說嗎?"我只好摸摸鼻子墊墊了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這水餃是高麗菜豬肉水餃,有機會去吃時可以留意一下,我覺得真的有蝦子嘛,因為這水餃真的很鮮美!

台北好吃餃子,手擀水餃,手捍水餃,好吃水餃

我也買過他們冷凍水餃回家自己煮,但不知怎麼的,總覺得自己煮的不如他們煮的好吃,我很笨手笨腳啦

青島餃子館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99號(龍江路興安街口)

Tel: 02 2502 2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