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臥房的牆壁一直是空的,本來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裝電視,畢竟躺在被窩裡看電視實在是一大享受,

不過,像我這種每天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人,能躺在床上睡覺實在是奢侈品了,標準的”頭一沾枕便呼呼入睡”,在房間裝電視好像實在很浪費

去年去韓國就買了這個壁貼,但一直沒有拿出來貼,

為什麼呢?因為我很”忙”

什麼呢?老實說......是......懶,再老實說......是...我怕貼壞!

所以一直放在櫃子裡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那天去一個親戚家,看到他們裝潢的好可愛,好鄉村,

就動了想居家改造的念頭,第一個當然想到我的壁貼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起來好像不難嘛,才怪,我完全不懂他的意思@@

在網路上爬了半天的文,都找不到跟我這種一樣的,怎麼辦呢?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用顫抖的手打開壁貼,一大捲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裡面還有說明書,還是看沒有懂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先拿個小星星來試試吧,貼壞了還有好幾個^^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好像成功耶,再來試大的星球,(我還真勇敢!!)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好像有點氣泡,不管了啦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先貼上牆壁再說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用信用卡來試試(霏霏說我是笨蛋,不會隨便拿張會員卡就好)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看到氣泡我還真想哭,把膠膜撕開以後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還有一些ㄆㄠㄆㄠ的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再用信用卡推一下,平了耶,YA!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再來就交給霏霏了!

霏霏看我在弄,說”那我們以後是不是晚上都要跟小王子一起睡了?”哈!

霏霏說不要照他的圖片上貼,要有創意,這小鬼靈精怪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一床都是紙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哈,大牆面大功告成了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霏霏說要像在泰姬瑪哈陵一樣好像她手在抓著小王子(小女孩,妳想太多了啦)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跟這張泰姬瑪哈陵....差很大吧!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剩下一點星星跟字,霏霏突發奇想要貼在床頭上方的橫樑上,我真怕床頭被她踩壞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呵,床頭也有了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同場加映,浴室的磁磚貼,這是更早在韓國Lotte Mart裡的大創買的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我早看這片馬賽克磁磚不順眼了,但拆磁磚實在是個大工程

有沒有可愛一些呢?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還有掛毛巾那一面的磁磚,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這二包貼紙算很划算,而且貼了二周,霏霏故意用水沖,到現在都還死皮賴臉的牢牢在牆上呢!

小小的貼紙就讓我們開心了好多天,人很容易滿足的呀!

看看原來的牆面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現在的牆面

如何貼壁貼,首爾自由行,韓國文具店,壁貼,壁貼,磁磚貼紙

看我們貼的這麼認真,幫我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