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接睫毛,植睫毛,接睫毛

不用懷疑,這是我!

那...這張照片裡的呢?當然也是我!

那。。。發生了什麼事?我這把年紀睫毛還會變長又變黑?

當然不可能,從小我的睫毛就短又稀疏,加上愛揉眼睛,當然更糟,越大越介意

雖然有睫毛膏,但我很容易把睫毛膏變成黑眼圈

那假睫毛呢?

但...我很用力練習還是戴不好,國父十次革命,我看我得百次

有一天我忽然知道居然有接睫毛這種東西,

好奇心超強又有實驗精神的我當然想試試

六月中剛好美睫師的朋友來台北,當然要她來操刀看看

大約需要二小時的時間,其實過程中是會覺得有膠的味道,不過大部分時間是沒有感覺的,我這個躺下就想睡的還睡著了

這是剛接完的樣子,剛看還真不習慣

這是接完約二周,慢慢習慣我的"長"睫毛了

有一集康熙來了,就當場請女明星們卸妝,結果竟然出乎意料的,羅碧玲(現在叫羅霈穎)最沒差,除了她在臉上下的功夫以外,主要應該就差在睫毛!

其實接了睫毛以後,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有神,眼睛有神,妝不用太濃,整個人就精神起來

因為實在很自然,若以前沒看過我的人,看到我只會以為我睫毛特長呢!

來看二張照片有沒有不一樣?

這張是四月時去韓國素顏自拍的照片,連BB霜也沒上

這張是今天在貴婦百貨五樓那間米其林餐聽拍的,一樣都是素顏自拍,連BB霜都沒上(我真的很懶啦)

這時一定有人在想,再怎麼說都是"接"的,那保養起來會不會很麻煩呢?
當然會有些不方便,至少就不能大力洗臉(這好像是好事啦),卸妝也要很小心(其實卸妝本來也要小心啦)
但每天省去擦睫毛膏戴假睫毛的力氣,比起來還是方便囉

對我這大懶蟲是覺得還好啦,而且因此不會去揉眼睛,

雖然偶爾睡醒時頭腦不清楚給他揉下去,嗚嗚嗚,就掉了二根

洗臉現在就改用海綿囉,說真的,這洗臉海棉超好用的,不管有沒有接睫毛,我應該都會一直用下去

                                      

關於接睫毛的一些問題可以參考這裡的說明

最後,謝謝可愛的雅茹,辛苦的幫我接了美美的睫毛,她超細心的,難怪生意越來越好!

嫁接睫毛,植睫毛,接睫毛

69號韓國美睫館 部落格

Y拍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