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悠遊卡一直是住在這個卡匣裡

這好像是我妹去香港坐地鐵時送的,那時台北好像只有木柵線

票卡夾,票夾,悠遊卡夾,韓國文具,

後來慢慢的淡水線、現在的文湖線,板南線....票卡也慢慢的破了

票卡夾,票夾,悠遊卡夾,韓國文具,

今天下車前,發現他...又破更大了

票卡夾,票夾,悠遊卡夾,韓國文具,

其實今年就有從韓國買票卡夾,但始終沒有換,(看我多念舊又節儉呀)

票卡夾,票夾,悠遊卡夾,韓國文具,

要先換哪一個呢,先換小貓的好了,我是那種信用卡跟悠遊卡合一的卡片,這樣可以自動加值很方便

票卡夾,票夾,悠遊卡夾,韓國文具,

要換的時候才發現這卡夾有二面,另一面是透明的,還可以放其他東西喔

我記得這是韓圜2500,還算合理的價格啦!

票卡夾,票夾,悠遊卡夾,韓國文具,

悠遊卡有新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