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在MSN上寫「今年的颱風自己想放假,卻不讓我們放假」,還真貼切,尤其是對我們這種全年無休的行業,平常我還可以周休二日,但颱風若假日來,別人或許只是抱怨少放了一天颱風假,不管颱風是不是虛晃一著,我卻是多了一個非上班不可的颱風假。

不過,這「柯羅莎颱風」這次可是來真的,七點出門到蘆洲,車速一向不慢的我只敢在建國北路上開80KM,深怕會抓不住方向盤,從蘆洲到內湖再到基隆,風雨大到甚至覺得車在晃,下車了三次,傘都沒拿下來,因為發現傘根本派不上用場,一定要傘出場,只是平白多犠牲幾把無辜的傘罷了。

想去COSTCO買午餐,還不少車子呢!我是不得已才出門,順便去COSTCO ,不過看來不畏風雨的人還真不少!

中午媽要我載他們去家樂福,被我阻止了,我說我可是每個颱風天都得出門上班的人,這次颱風真的很可怕,他們還是別出門的好!

下午站所不斷回報招牌、屋頂被吹掉的訊息,好幾個站所陸續停電,三點半,我家竟然也停電了,天呀,我印象裡颱風會停電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晚上慢慢風雨小了,開完十點的電話會議,看了一天的颱風我也累了,明天再收拾陽台的殘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