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泳五年多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興起晨泳的念頭,當然是因為過了三十不運動不行了,但真正讓我把念頭付諸行動,是聽了一場中山大學楊碩英教授在談願景的演講,他提到他每天早上四點都去游泳而且是游冷水,愛接受挑戰的我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晨泳生涯....

從只會浮起來到學會換氣,從蛙式、自由式到仰式...慢慢的愛上了這個運動,坦白說剛開始也有抱著瘦身的念頭,不過真的只有剛開始有瘦,現在則是不游一定更胖,要瘦,別作夢了!!

但當第一年開始晨泳,我在冬天跳下水時,我就知道,其實晨泳對我運動健身的目的不是主要的,對我而言,那是在挑戰自己,挑戰自己能不能有這樣的堅持去完成一件事情,所以這幾年,偶爾偷懶當然是難免的啦,不過只要越忙或遇到冷天就會告訴自己一定要去晨泳,算是對自己的一份執著。

其實也練過氣功,韻律操...的,不過自己是個很容易分心的人,有時也要有場地,游泳最大的好處是,當你跳進水的那一刹那,世界就只剩下你跟水,必需一直往前游,在這樣的空間裡,有很多的想法會在這樣的過程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