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這家早餐店是我最常去的早餐店,因為離我家很近嗎?離公司很近?都不是,因為真的很好吃!!!

招牌就很可愛吧!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我一年365天大概至少有300天(另外50天可能是在外面旅行)是在家裡吃早餐,會知道這家早餐店是因為之前在附近練瑜珈,老師跟同學大推這家早餐店,

有沒有搞錯呀,才剛做完運動就大吃一頓

對,就是這樣,早上九點半做完瑜珈當然要犒賞一下自己,我抱著好奇的心就去買了一次,從此就愛上了這家的早餐,因為離家裡實在不近,所以大概只有去運動時才能去買,買過一次給孩子吃以後,孩子每次周六也不忘叮嚀我要買這家的早餐回去給她們吃!

八月以後,因為肩痛就沒有再去上課,但始終念念不忘這家早餐,六日送姐姐去補習時買過好幾家不同的早餐總覺得就少了什麼,

這天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決定開車去買早餐!!

每次去人總是很多,把小小的店擠的滿滿的,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在櫃台粉紅色衣服的就是張小弟吧,跟招牌上畫的有沒有很像?這家店應該是他跟他姐姐一起經營的!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買好要走了,人還是很多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我買了什麼呀,先賣個關子,開車時看到這一大袋就覺得很滿足(我很容易滿足吼),哈!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先來看看我的蔬果三明治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蛋,都煎的像歐姆蛋的作法,胖胖厚厚的,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即使是蔬果,看起來還是很豐盛!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紫芋三明治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霏霏的起司蛋餅,盒子掀起一角散熱(女兒在旁邊看到照片,又吵著要我周六去買給她了!)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我是一定會跟霏霏抽蛋餅稅的!(就是我也會吃幾口啦)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他的奶茶也很好喝喔,姐姐也很愛吃他的雞排漢堡跟德國香腸漢堡,

這家早餐店平日開到中午,也可以訂午餐喔!

台北大學,早餐,張小弟弟的店,family kitchen

Family Kitchen張小弟弟早餐店(其實我不太知道他正確的名字是什麼?)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6-2號(台北大學對面),遼寧街口

電話:02-25047691

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後面還有一家分店,我不知道地址只知道在南京東路四段彰銀旁邊那條巷子裡(這家分店目前暫停營業喔!)

電話:02-27199415

幫人家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