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題目還真讓我傻了一下

還真感謝我爸媽,在那種年代還留了不少照片

每次看小時候的照片時就很慶幸自己是老大,因為家裡小小孩的照片,若是只有一個小孩的,都是我(因為細心的爸爸都有註明日期),妹妹出生以後只要有她的照片都是合照,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耶,妹妹別生氣

這張應該剛出生沒多久,

這張很經典,聽說是要買一雙新鞋給我,一歲的我不肯穿,在樓梯間大哭(這跟現在的我好像不太一樣...

二歲生日

三歲時的全家福(那個沒在看鏡頭的,當然是我呀!

還有一張小學的,小時候爸媽只要一有連假,就帶我們到處去玩,那時還常跟另一個家庭一起出去,這張是十歲在霧社拍的,記得那時最開心的事就是到旅館去跳彈簧床~

猜猜看哪一個是我?

還有二張我一定要貼,我的帥老爸,爸爸是從大陸來台灣工作後才又自修去唸大學夜間部,所以我出生的時候他才大學畢業,那時他已經四十幾歲了,很了不起吧

當兵時的爸爸,超帥的~

  • loveheart014題目:[感恩季] Day05 來張國小年代的照片吧!

說明: 這一題有點難,只有一點點啦,必須要翻箱倒櫃的才有辦法寫完。但是我還蠻想要看看大家國小時候的樣子!請大家想辦法找出一張照片吧~如果找不到國小的,幼稚園的、剛出生的年代也可以啦!時限:2007/9/5 22:00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