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內基青少年,卡內基青少年

姐姐十六歲了,

今年暑假幫她報名卡內基的青少年班,結訓的那天,剛好是她16歲生日,

早上快10點,她忽然打電話來,我心想:"現在不是在上課嗎?"

接起電話,知道是在課堂上的一個分享,

聽到她語帶哽咽的說"謝謝!"

掛下電話,我至少哭了五分鐘,哭到覺得自己像瘋子才停下來

做媽真的是件漫長而辛苦的事,

但孩子的一句謝謝,可以感動好久...

對姐姐,其實有著複雜的心情,她的好強,不認輸,急性子....

真的是我的放大版,有時氣到要抓狂想揍她時,自己又覺得好像在罵自己

卡內基青少年,DSCN0729.JPG

卡內基結訓典禮時要介紹自己來參加的家長的優點

妳對我的介紹是"勇於認錯,很有毅力"

(哈,我現在才知道妳的眼裡,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姐姐,有了妳們以後,跟妳們一起的日子是我生活中最開心的事,

卡內基青少年,DSCN0363.jpg

卡內基青少年,DSCN0540.JPG

妳會給自己很多壓力,有時看了有點心疼

不過自己的生活是自己要過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儘可能提供妳們能面對未來挑戰的工具,

對我而言,生活能過的開心,比妳考試很高分或未來賺很多錢,來的更重要,

卡內基青少年,DSCN0712.JPG

雖然妳出生以後,因為我們生日很近,就沒有出現過"我"的生日蛋糕,不過我很樂意陪妳渡過每一個妳吹蠟燭的日子!

別忘了,我老了以後,妳要帶我去上班,還要在辦公室準備一台電腦給我喔!

卡內基青少年,P1020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