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喜歡看書,也喜歡買書,所以常同時看好幾本書,家裡常常客廳一本、書房一本、房間床頭又一本...涉獵的範圍也很廣,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管理類的書是一定會看的,其他就看當時的心情跟喜好了...

商業周刊是定期在看的雜誌,不過常常因為忙,趕不上他每周出刊的進度,商周其實是一本包羅萬象的雜誌,當然除了管理的knowhow 外,裡面常有各類的新資訊,可以定期update自己腦袋的資料庫。

最近剛看完的「追風箏的孩子」,坦白說,不知道是刻意還是覺得距離太遠,對那些回教國家的一些爭端,對我而言一直像另一個世界的事,但這本書我卻是一口氣讀完了,當然作者的文筆是一個原因,在讀的時候我也很驚訝自己怎麼過去會對這樣的事情漠不關心?後來看到南韓人質被塔利班綁架,讓我對這本書更印象深刻。

還有一本是剛買的,「直覺」,很喜歡看推理的小說及電影,也常看到連睡覺腦袋都停不下來,後來睡前就不太敢看這類的電影或書籍,哈!

  • giving034題目:[感恩季] Day06 介紹你現在正在讀的書?

說明: 我們家有一個很愛買書的老公,我常常撿他看完的書來看。看書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明明就在床上,可是你會覺得自己在美國的沙漠中、在歐洲的街道上,這就是書的魔力。你呢?最近在看什麼書?介紹給大家看看吧~時限:2007/9/6 22:00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