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花生麻糬」亳無抵抗力(其實我沒抵抗力的甜點還不少),從曾記、奕順軒、聯全、李傳仁等有名的麻糬,我都吃過,當然每一家各有優劣,不在此賛述。

妹妹說在微風廣場有買到一種很好吃的麻糬,我其實沒有很感興趣,因為吃過那麼多家,也很難想像還能再怎麼好吃?生日那天她特地買給我吃,記得我拿完就開車上路了,開到一半想說不然拿出來吃看看吧,從高速公路建國北路到成功路交流道短短一段路,我居然吃了二個,麻糬外裹的花生粉弄了一身,不過我一點也不懊惱,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不曉得是不是買的數量不多,包裝算不起眼,透明的塑膠盒包著塑膠袋,上面有著「Milk Houses 米哥烘焙坊」的字樣,看起來跟一般家裡巷口的麵包店的包裝沒什麼不同,

拿出來,沈甸甸的很有份量,外皮跟一般麻糬不太一樣,是黑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我後來才知道這麻糬的名稱是「黑糖花生麻糬」咬了一口,QQ的皮帶著濃濃的黑糖味,天呀,真的好吃極了,

麻糬的重點其實在餡料,不然我怎麼會獨鍾「花生麻糬」,這顆麻糬的餡非常飽滿,花生餡乾濕程度剛好,雖然看不到顆粒,但卻有著顆粒的口感,這是他網站的敍述:

特選日本進口糯米製成香Q麻糬,內餡包覆嚴選素材,紅豆,花生,芝麻,黑糖花生四種口味,低糖,低熱量,口味清爽,冷藏或常溫皆可食用。

我那天從車上到辦公室一共吃了四顆麻糬,坦白說,一下吃那麼多的甜食,除了對身材的罪惡感外,真的有點太過了~不過,二週後我又買了第二次,因為....我對「花生麻糬」亳無抵抗力。

對了,忘了說價格,我們是在他農安店買的,六顆的售價是一百,我覺得算便宜啦,但聽妹妹說他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價格比較貴,這就得看精打細算的各位要如何抉擇了!

Milk Houses 米哥烘焙坊」網站http://www.milkhouses.com/裡有門市的訊息及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