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早上去練瑜珈,老師居然大放送,說所有做母親的今天都免費上課,哈,賺到了!中午照往例,訂了邊田庄餐廳,陪著爺爺婆婆吃飯,吃完飯,大家說要去COSTCO,本來要去內湖店,沒想到內湖店連進場都要排隊(我早就警告他們了,但就有人不信邪),馬上轉往汐止店去,本以為這母親節就這樣忙忙碌碌的陪著爸媽過了。

因為姐姐要考試,所以吃飯也沒參加,晚上回去,弄東弄西的也到九點多才洗澡,洗完澡把電腦蓋子打開忽然發現多了樣東西~卡片跟手環

「阿南」是姐姐對我的稱呼,現在做父母真辛苦,非做朋友不行,還得有尊嚴,唉~

女兒知道我喜歡熊,選了張熊的卡片!

卡片的內容,很感動感動感動.....

 

我高興的又叫又跳,姐姐得意的說,妳沒想到我會送妳禮物跟卡片吧?!妹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都是姐姐一手策劃的,她只負責簽名而已。

真的沒想到,我的寶貝!

去年母親節,姐姐走好遠的路買了個蛋糕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