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分享會名牌。
平常不開車是鮮少帶著我的A200出門的,這次卻破例的帶著大相機搭公車、坐捷運,從中山國中站走到近敦化北路口的GozCafe,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重,

但,昨天把CF卡拿出來,想帶著彷彿還置身在分享會的心情,趕快整理照片時,CF卡插進A牌的桌上型電腦(其實我原本就覺得這台才買半年的電腦附的讀卡機怪怪的,但送修又都說沒事,偏偏又相信堅若磐石的承諾,結果....) 還沒瀏覽幾張,出現「讀取錯誤誤」,再來就出現「此卡尚未格式化」,

天呀!壞了嗎?!壞了嗎?!換了二台讀卡機、三台電腦,真的壞了!!!用了好幾種不同的軟體,救回了一些,但並不完整,很懊惱,怪自己為什麼不信邪

但到今天忽然想通了,因為在我記憶裡的分享會遠比那張記憶卡多的多!

其實我也照的不多,大約二點整到會場,要不是VALENCE留了個位子,可能要坐地板了,看到那麼多人拿著相機不停的拍,忽然讓我少了些照相的意願,分享會時坦白說其實也會覺得照相會打斷自己的心情。

一直懷疑艾瑪是雙子座(不用懷疑,當然不是!),因為有時她有時精明幹練的像她流暢的文筆,但看到更多的是她的真性情,她從主辦單位的書開始講起,包括辦簽證那些大家有時會忽略的細節都伔伔而談,時而高興,時而沈思,有時跳到旅行,有時又跳到攝影或電腦的操作...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那些拍外國小孩的照片,跟二隻狗在玩的影片,那其實就是一種悠閒自在的心情!

另外就是一張照片是一個房子有著幾面旗子,她說拍照的取景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我不知道這張照片讓她想起旅行中的那一段故事?但她那時的神情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幾張,但同時我也在想曾經拍過的好多好多照片對我的意義。

艾瑪一直提到加拿大是個很舒服的地方,也提到想帶她先生去走走,釋放一下壓力,我想到她這篇[Canada2008] VOSS@Urban Fare, Yaletown提到揹著重重的礦泉水,只為了給先生一個驚喜,不禁想到這句古話「只羨鴛鴦不羨仙」。

後面不管是抽獎也好,談怎麼處理照片也好,打包術也好,馬來西亞辛苦的旅程也好,每一段都有著很多驚喜跟發現,

很可惜我家小孩一直連環CALL,我只好在發榴槤糖的空檔離開了,

不過,日後若還有分享會我一定還是要參加!!!

對了,這場地真的是很舒服,舒服不只是硬體,工作人員的感覺都很舒服,就像你身邊友善的朋友或鄰居,偷偷告訴大家,我喝了果粒茶、冰咖啡、果醋三種飲料,很想喝更多,不是因為無限暢飲,而是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喝,也確實是如此,不過日後我一定還有機會會再去這家GozCaf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