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其實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忙是一個原因,再來是去電影院看電影實在頗貴的,電影票加上爆米花、飲料等的,一個大人加上二個小孩,一張一千元鈔票就飛了~很可怕的花費...

*************我是分隔線*************

去年年初換了3G新手機,3G真的很方便加上公司常開會(開會跟用3G有什麼關係呀?哈!),沒想到每個月手機的費用就不知不覺的增加了,有一天台哥大就寄了一個我是「我的VIP」的通知給我,其實除了每天報氣象跟財經的簡訊,我也沒覺得「我的VIP」有什麼不同。四月有一天看到在五月初發簡訊就有機會可以參加「水晶骷髏王國」電影特映會,而且有二張票唷!其實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機會,不過我還是在5/4 設了行事曆,時間一到,我就發簡訊去,過了一周,我收到了,有電影可看了

只有二張,我就帶姐姐去看,本來以為人不會很多,不過我們二個超會摸的還是準時的在15:30以前到,這應該算強檔,華納威秀掛了不少這部電影的看板

結果居然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終於排到我們了,很有辣妹味道的工作人員拿著座位表讓我們選位子,我們前面至少有四五十個人選位了,

拿到票了,工作人員說旁邊還可以玩遊戲,我一看,天呀,什麼遊戲?又要排隊,工作人員解釋,遊戲可以得飲料跟爆米花,那....當然要排囉,

遊戲很簡單,二種顏色挑一種,再擲骰子,顏色一樣就算贏,還可以玩二次,二次都沒中運氣也實在太不好了吧,中了就有小杯的爆米花跟飲料,姐姐玩了二次都中,哈,我們有二份了!

電影票+飲料+爆米花=完美的電影欣賞,YA!

我們挑了一個原味爆米花、一個焦糖的爆米花,可樂跟紅茶,電影開演囉~

這部片子算沒什麼冷場,我還記得這系列的第一部片是「法櫃奇兵」,大概有二十幾年了吧,哈里遜福特應該也六十幾歲了,還能在這部片子上山下海,實在佩服,裡面有很多精采的畫面,像那個小男主角跨著二部車比西洋劍,還有那堆恐佈的螞蟻(讓我想到古早的「螞蟻雄兵」這部電影),看完出來,姐姐說她還想再看一遍,哈哈,我也覺得很好看耶,最重要的是,免費耶,下次台哥大寄來的DM我一定要認真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