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十一月有那麼一天,為了要找過年的商品,又想到妹妹一直說想買那種有一格一格放茶包的木盒子,我當然就發揮我的"宅"精神,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英國茶館】,那時剛好有一些保存期限剩半年多的茶禮盒在特價,看起來真的很美,所以....除了買了一個給妹妹,我當然也買了一個給自己。

你拍攝的 IMG_3615。 你拍攝的 IMG_3616。

你拍攝的 IMG_3617。

說實在,那時一心一意在那些木盒身上,也沒注意他們有什麼抽獎訊息,因為「中獎」這二個字在我的字典裡好像找不到耶!

說句題外話,有一次看一本書,序者說:買彩券不一定會中獎,但不買門票就連進去的資格都沒有,每次想到這句話,我就會去買彩券,當千篇一律沒有中獎的時候,我就會後悔為什麼不拿這五十一百去買鹹酥雞也好^^!

再回到我的木盒來,結果12/19那天傍晚接到一通電話,「田小姐,我們是卡提撒克,妳知不知道妳有抽中一個茶壺,妳上我們網站去留寄件資料,我們就會寄給妳」,天呀,這是真的?不是詐騙?

冒著差點趕不上去花蓮火車的風險,我上去網站上看,是真的耶!

你拍攝的 英國茶館得獎。

 

三天後,剛好開完會,看到桌上有我的包裹,看看寄件人:卡提撒克公司,「我的茶壺來了嗎?!」

你拍攝的 IMG_3576。

超興奮,還招了好幾個同事過來看,得意的咧!

你拍攝的 IMG_3577。

別以為他是玩具,裡面還有濾孔呢,

下次來我家,可以用塔橋茶壺泡茶給大家喝喔!

你拍攝的 IMG_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