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蜘蛛網的床頭燈,害我一整晚沒睡

禪園山莊,神山,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我真的覺得出門旅行,旅舘沒有一定要很豪華,只要能洗澡能睡覺,乾淨就夠了,

但這次的雄獅旅遊沙巴行,最後一天的「禪園山莊」,真是這趟旅行的敗筆,把前幾天的美好打了一個大折扣!

進去房間,雖覺得旅館稍舊,有些潮霉味,但在神山上,其實也沒有太多的苛求與期待,

我們住的是家庭連通房,沒多久,女兒就跑過來說,為什麼要花錢來住這裡?

因為除了舊以外,女兒說 毛巾有汗臭味!

想打開天花板的電扇透透風,發現電扇的拉繩是用一條尼龍塑膠繩綁上去的,

晚上導遊在吃飯前叫我們要一個人先洗澡,因為這裡的熱水器一個人洗完要等約二十分鐘,水才會再熱,

我們當然讓小孩先洗,二個人一進去,同步的尖叫,因為放了很久的水都是冰的

吃飯時間也到了,只好叫他們再穿上衣服去吃飯,請導遊跟飯店反應,

結論是"飯店工作人員忘了開熱水器開關!

洗完澡要吹頭髮,吹風機在梳粧台的抽屜裡,梳粧台在電視的旁邊,為什麼要說這些呢?

因為一開吹風機,電視就一片模糊!!

(雖然電視只有二個頻道,但聊勝於無呀^^)

睡前,老公發現床頭燈有蜘蛛網

結果,害我一個晚上都覺得好像那裡癢癢的,

一整晚幾乎沒睡!
我問說神山難道沒有別的旅館了嗎?後來才知道因為禪園山莊的房間數比較多,雄獅旅遊來神山的團都住這裡!

還是有好的地方啦,早上起來,外面景色優美,

禪園山莊,神山,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窗戶若沒關好,小蟲還會進來陪你,保證不寂寞!

禪園山莊,神山,馬來西亞,沙巴,雄獅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