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像我一樣常用剪刀剪膠帶,那你的剪刀一定會跟我的一樣看起來"髒髒的",有時剪東西殘膠還會黏到紙,令人生氣

plus剪刀,不沾膠,不黏膠,殘膠

繼上一個像修正帶的「PLUS捲軸式旋轉雙面膠帶」以後,又發現一個特別的新玩意,是不會黏膠帶的「剪刀」,很巧的,也是PLUS這個牌子的,我們一樣是在金興發買的(沒法度啦,我妹跟我是金興發跟大創的粉絲),但我後來在其他的文具店也有看到這個商品,價格大約都在60-80   之間,

plus剪刀,不沾膠,不黏膠,殘膠

為什麼這麼厲害可以不黏膠呢,說明是這樣寫的,"表面採氟素加工,不沾膠帶黏膠",原來是這樣呀!只是不曉得用久了以後這種氟素會不會失效而沾膠?但,坦白說,這支剪刀單價也不算很高,真的用久了沾膠了就換一支吧,這樣經濟才能繁榮呀

還有一些對剪刀"很強"的介紹,不過我有看沒有懂啦,就剪刀嘛!

plus剪刀,不沾膠,不黏膠,殘膠
跟傳統的剪刀相比,切面感覺材質是不太一樣

除了粉紅這個款式,還有另一款有套子的,方便攜帶或收納。

plus剪刀,不沾膠,不黏膠,殘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