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第一次看到「食養山房」是在商業周刊,只知道這家餐廳(那時在烏來)要預約好幾個月才吃的到,坦白說,我很少去預約那種要等很久的餐廳,套句老爸說的,吃飯何必那麼辛苦,而且你怎麼會知道二三個月後的某一天一定不會有事?就為了吃某家餐廳?

所以,「食養山房」對我而言始終就是商業周刊上的一段文字。

三月份妹妹朋友在幾個月前預約了周日的晚上,邀約妹妹一起去嚐嚐,我才知道「食養山房」已經搬到陽明山了,妹妹吃了以後,讚不絕口,但她說那個地方應該風景不錯,晚上去一片漆黑,很可惜看不到風景,但平日我們都要上班,我靈機一動,請妹妹預約51勞動節看看,我說應該大家還沒想起那天放假,哈,果然預約成功了!

跟妹妹約十一點在士林捷運站,想說這樣上陽明山綽綽有餘,沒想到天氣好,大家都出遊,花了一小時才到目的地「食養山房」,地點在菁山路,快到文化大學的麥當勞右轉,要不是塞車,應該40分鐘以內就會到了吧!

 

出門前媽就打來說山上會冷,要帶外套,那天真的熱到不行,大中午的,我壓根就忘了"帶外套"這件事,一下車,天呀,真的有涼意,自己不帶外套,只好硬著頭皮說不冷!!ㄍㄍㄍㄍ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一下車門口就有人確認是否有訂位,因為已經客滿,這個地點聽說原來是"松園"(我完全不知道松園是啥?),接待人員給了我們一張我們的桌號,我們就往裡走了!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爸媽慢慢往前走,這就是老伴....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接近用餐的地方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餐廳入口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用餐處的長廊,往門口方向拍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一進去,好像進入古代那個大戶人家的書房,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這張小桌子不知道能不能用餐呢!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走道,一間間的包廂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到處都點著燭,二邊的石頭壁上放了一些茶壺等小玩意...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工作區,說廚房又覺得不太像~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比較大的包廂,有二張桌子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走道盡頭有另一個門,通往洗手間,

陽明山,食養山房,食養文化山房

好啦,繞完一圈,該用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