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不是義大利麵嗎?怎麼變青菜,呵,義大利麵要配青菜營養才均衡嘛!

女兒們很愛吃義大利麵,我還去買了食譜,卯起來學,還煮過白醬

不過這次更簡單了,來看看,

右邊那盒紅色的,是味好美義大利麵醬料粉,我在好市多的新發現,加上義大利麵(廢話),磨菇,洋葱,蒜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簡單喔

costco,好市多,義大利麵醬,義大利麵醬料粉,味好美

加上牛奶跟奶油,煮起來就是長這樣

costco,好市多,義大利麵醬,義大利麵醬料粉,味好美

材料下鍋了,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再來是海鮮,說起蛤蜊,我有幾次在大XX賣場買的蛤蜊,炒了都不會開,本以為我廚藝不佳,還被我女兒笑

結果我老媽說是蛤蜊的問題,果然,到傳統市場買的,完全沒有這問題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加上義大利麵醬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加麵,鏘鏘鏘,完工了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女兒的便當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用熱水一沖鍋子就很乾淨了,來炒青菜,完全沒有放油喔,菜炒起來顏色很美喔

寶迪鍋,Berndes,德國寶迪,寶迪鍋保養,白醬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哈,我也可以煮一餐美味的義大利麵了!

arrow
arrow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