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5331。

二個女兒都愛吃焗烤,也愛吃義大利麵,平日我不用煮飯,但到了周日晚上偶爾會煮些東西給女兒帶便當,不過因為我很懶,所以拿現成的東西再調理是我的最愛。

我媽算是手藝很好的,小時候我的便當也常有很多變化,除了菜色以外,包子、烤白菜都曾經是我的便當,不過誰叫我媽生了我這麼笨的女兒,只能吃現成的啦!

很久以前看到艾瑪介紹(墨爾好煮藝即食料理包:輕鬆下廚 美味上桌 )這家「好煮藝」義大利麵,但一直沒去試,那天偶然又聽到朋友說他們的義大利麵料好實在,從來沒做過團購團主的我,決定要在辦公室揪一個團,沒想到居然很快就湊齊最低免運金額,因為訂的人多,品項也多,我還為了這個團設計了一個EXCEL表,用公式算出每個人的金額,哈,真是太科學了!(有需要我可提供啦)

二天就來了,我當然是訂最多的,沒辦法,誰叫我是團主,加上家裡的人都很會吃呢?!

除了義大利麵醬以外,還有煮熟的麵和起司粉,真的很方便!

我訂的明細如下:

好食福袋C組:經典義式肉醬+德式香腸番茄+香濃奶油嫩雞+松子青醬花枝+奶油南瓜煙燻培根

好食福袋D組:蒜香白酒蛤蜊+香濃奶油佐煙燻培根+香辣番茄嫩雞+松子青醬嫩雞+田園南瓜蔬菜

還有經典義大利麵醬X2、南瓜培根濃湯X2、蟹肉巧達湯X1、義大利直麵(熟)X3、義大利尖麵(熟)X2、雙色乳酪絲X1、起司粉X1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二大袋的麵,塞的冷凍庫滿滿的,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先來試試蒜香白酒蛤蜊,我看了一下說明,又打了電話去問,才知道原來焗烤也是要把麵先弄熱,再放進烤箱大約5-10分鐘,

店家建議最好用的就是先在瓦斯爐上弄熱,我如法炮製,把醬先解凍、弄熱,再加入麵,混合均勻以後,放進便當裡,

再撒上起司粉,放進烤箱,我家的烤箱大約要十分鐘,美味的焗烤便當就出來囉!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那天沒有全程拍,隔二周的周日,大家又吵著要吃,當然也要準備女兒便當,

先弄晚餐

。松子青醬花枝,先把醬弄熱,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再放麵,這麵是「好煮藝」義大利麵煮好的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混合讓醬入味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放進焗烤盤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灑上起司粉,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這起司粉是我從COSTCO買的,很大一包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大約十分鐘(每家的烤箱不同^^)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請勿流口水,鍵盤怕水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當然還有女兒的便當,但現成煮好的麵已經沒有了,一樣是從COSTCO買了麵,這麵一小包是九人份,不要因為看起來少少的,一失手就放太多,會撐死!

人家說義大利麵難煮,其實水要夠,記得放一點鹽,一點也不難煮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德式香腸蕃茄醬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放入剛煮好的麵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放進她的便當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灑上起司粉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焗烤義大利麵便當就好了,想像女兒中午打開便當的香味,餓了喔!

義大利麵醬,焗烤義大利麵,好煮藝

「好煮藝」義大利麵

新莊中正路595(輔大附近),綠色招牌是"拉墨爾"(自取要先約時間)

電話:02-29080979

FAX:02-29081679

樂天賣場:好煮藝義大利麵。醬

arrow
arrow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