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無奈,無奈到不行,

網誌邊欄,RSS,RSS訂閱,grazr,可惡的無名

看了無名的公告,我發現在6/3已經恢復備份的功能,但原來的網誌邊欄RSS「我的訂閱」功能還是取消

雖然FUNP的我最愛的部落格也是很好用,聽說IE7.0也有訂閱功能,

但對於像我這種用IE6.0,而且就是習慣在部落格時看看親朋好友或我的偶像^^有什麼新文章的人,要換到另一個位置去瀏覽實在很麻煩,加上無名又限制了一堆JAVA程式的使用

我不願去改變我的習慣,正如我只用NOKIA SYMBIAN系列手機一樣,我不願花時間去配合另一種對我不方便的方式,

就像我看到"慾望城市"那個凱莉在婚禮前找不到手機,她的好友莎曼珊拿IPHONE給她時,她馬上回答:"我不會用這種手機"

扯遠了,昨天在無名公告看到[介紹]Grazr一個好用的RSS訂閱清單,無奈的我在沒別的選擇之下,

只好去http://www.grazr.com/試看看,

小 TIPS

一試之下,雖然實在有夠複雜,強烈建議要印出來或是至少要保留[介紹]Grazr一個好用的RSS訂閱清單這篇文章的視窗,不然真的沒法設定,

無名小站這個公告介紹的很詳細,自己去看就好了!其實按圖索驥,一步一步做,總會成功的!

記得在設好訂閱清單以後,要幫自己的清單取名字的時候,一定要設英文,我這個笨蛋不信邪,用了中文,結果就...前功盡棄!

不信邪的可以試看看,

除了在grazr設定時寬度要設200以外,我從200設到300,發現還是只能用200,記得資料夾的長度也要改,不然會很短,我是改到500啦,而且捲軸也改成自動,因為訂閱實在蠻長的,

網誌邊欄,RSS,RSS訂閱,grazr,可惡的無名

無論如何,我的部落格現在邊欄有訂閱功能了,而且我還發現,這東西很有趣(這算不算苦中作樂?),點下去的時候還會出現那篇文章的預覽,這也算是還不錯的功能啦,有力氣的可以去試看看,特別是跟我一樣不習慣邊欄看不到我的訂閱的人,不妨試試吧!

網誌邊欄,RSS,RSS訂閱,grazr,可惡的無名

雖然我還是用了其他的網站功能,但無名小站的決策者是丁丁嗎?邊欄放訂閱可以讓無名小站的瀏覽者瀏覽更多的文章,做網站平台的目的不就是這樣嗎?或是無名只要錢其他都不管了?
沒有訂閱對無名好處在哪?我真的不懂?
犠牲顧客對無名有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