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不寫印度,就要忘光光了!

今年霏霏的生日禮物是要一本印度行的"好感動相本",

霏霏,媽媽生日前一定會做完的!(什麼跟什麼呀

中午吃完飯,就往粉紅城-佳浦爾JAIPUR前進,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JAIPUR,佳浦爾,貝拉廟,粉紅城

書上說,這印度廟是粉紅城裡的白色寺廟。

這廟是屬於私人經營的,擁有者是印度貝拉家族,據說蓋廟可以為自己祈福(這種說法好像通行全世界吼!

這天是周末,廟的外面有市集,把停車場佔滿了,當然一邊走,就一邊有印度的特產"乞丐"在旁邊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JAIPUR,佳浦爾,貝拉廟,粉紅城

廟外面的廣場有亭子,有主人自己的雕像,另一座則是印度的神祉的像,我印象比較深的是這座破壞神

為什麼要有破壞神?導遊說"有破壞才會有建設",哈,這句話有耳熟嗎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JAIPUR,佳浦爾,貝拉廟,粉紅城

進到貝拉廟要脫鞋,廟的外面有人可以幫你看著你的鞋,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JAIPUR,佳浦爾,貝拉廟,粉紅城

這座廟正面跟裡面不能照相,門口還有警衛在負責管人跟趕人

參觀完貝拉廟就回飯店了

我我我........我的眉心怎麼了?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JAIPUR,佳浦爾,貝拉廟,粉紅城

這是飯店迎賓的一部分,就用這盤子上那二樣東西點的,應該有類似淨化祈福的意思吧!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JAIPUR,佳浦爾,貝拉廟,粉紅城
 這紅點,稱爲吉祥痣,即“迪勒格”。按照傳統的方法,點吉祥痣時要用朱砂、糯米和玫瑰花瓣等材料搗成糊狀,點在前額的眉心。據說這本來是一種宗教符號,可以消災避邪。印度古代的瑜伽行者認爲,前額的眉心是人的生命力的源泉,必須塗藥膏加以保護。至今仍有不少印度教苦行僧前額點上朱砂。在印度教的婚禮儀式上,點吉祥痣是不可缺少的部分,有的地方是在婚禮之前請婆羅門祭司爲新娘點吉祥痣。

妹妹這樣很有印度風,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JAIPUR,佳浦爾,貝拉廟,粉紅城

坐了一天的車,終於看到床了!!!!

華泰旅遊,印度,印度金三角,JAIPUR,佳浦爾,貝拉廟,粉紅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