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第一週結束的周日上午,我送姐姐去上課,她說,"媽,我這禮拜已經瘦二公斤了,我寧願胖也不要補習",雖然說完我們二個都笑了,但還是有點心酸

因為每天都要考試,所以雖然每天回家都十點多了,隔天她還是八點多就得起來讀書,所以痘痘又狂冒!

有天她跑來跟我一起睡,還叫我早上要買三明治給她吃,第二天早上因為我要去高雄,不到七點我就準備要出門,進出房間好幾次,有弄出聲響,

姐姐就生氣說,"妳很吵耶,妳不知道我已經沒有多少睡眠時間了嗎?"我有點難過,但也很沮喪,就出門了!

到了高鐵上,發了一封簡訊給她,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看到她的回覆,我笑了,這就是我的寶貝!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我又回給她,"找個周五帶她去坐高鐵",(因為她一周只有周五不用補習)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本來周日是三點就下課了,但補習班說平均不到85的要留下來,雖然大部分人都得留下來,不過還是覺得很辛苦,

但好消息是她說她算算自己有在班上的前40%

周六她說一周都吃"飯"類的便當,之前她就說過我可不可以做一次不是"別人煮好現成的食物給她吃,

其實對我而言難度很高,不過女兒最大,有天吃飯碰巧遇到一個同事開過義大利麵餐廳,就跟他問了怎麼做義大利麵醬,

就這樣,周六買了材料,要大顯身手了!

據專家的說法,牛肉跟豬肉的比例一定要2:1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然後要買磨菇跟PREGO義大利麵醬(專家說蕃茄醬也行),不過我去愛買,只有這種醬,就將就著用吧!

洋葱切碎,把COSTCO的義大利麵再拿出來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洋葱先下鍋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炒肉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義大利麵要放很多水煮十分鐘喔,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起鍋囉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再放入烤箱,媽媽的愛心焗烤義大利麵來囉!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

幫辛苦的媽媽跟女兒推一下啦
你拍攝的 4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