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洪瑞珍三明治,洪瑞珍自由店

第二周的周四,手機忽然收到一封簡訊,一看是女兒傳來的,看了不禁芫爾(雖然我很討厭她用注音文),

任何人看到這樣的簡訊一定一頭霧水,不過我是媽媽呀,我一看就知道她要吃的是我之前買的台中「洪瑞珍三明治」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洪瑞珍三明治,洪瑞珍自由店

不知道為什麼,「洪瑞珍三明治」有這麼多家,不過經過明察暗訪,大家說「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的最好吃,所以之前我們就訂「洪瑞珍自由店」的,女兒之前就說好吃!

其實也不過就是三明治夾蛋跟火腿,不過我想他的口感很鬆軟,加上很討喜的沙拉醬應該是這個三明治會紅的原因吧!

看到女兒的簡訊,我這個「孝女」,當然馬上就請台中的同事幫忙處理,女兒要吃,哪有力氣呼朋引伴,找了二三個同事,就買了六盒,

隔天,大嘴鳥宅配通就送來了呀!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洪瑞珍三明治,洪瑞珍自由店

裡面有十二個$270,其實想想一次買二盒24個好像有點多的,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洪瑞珍三明治,洪瑞珍自由店

冷藏也只有三天,(其實上次我有冷凍過,拿出來解凍也還OK啦!)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洪瑞珍三明治,洪瑞珍自由店

國三,小儒林,基測,補習,洪瑞珍三明治,洪瑞珍自由店

女兒周五就馬上吃了一個,隔天還帶去補習班當午餐呢,老師想說她怎麼中午只能吃三明治還頻頻問她要不要吃別的,

不知道這三明治可是媽媽遠從台中訂的愛心呢!

PS.收到當天有同事問我為什麼訂三明治沒有跟她說,真是奇怪,怎麼會有這麼自我跟嚣張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