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話說有那麼一天,妹妹進到7-11,忽然進來一對男女朋友,女的跟男的說,我一定要買這種芒果冰棒啦,這種超好吃的!

禁不住好奇心的驅使,妹妹偷偷的瞄了一下,

天呀,一支$30,不過她還是買了,吃了以後馬上打電話給我講完這個故事,說:「姐,這真的超好吃!」

所以我當然也去買了

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中文翻譯叫「Weis' 芒果冰淇淋棒」

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雙色的,芒果味超濃,芒果的部份比較像冰棒,有冰沙的感覺,白色的部分比較像香草冰淇淋,總之,超好吃的啦

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不過這冰棒的重量是80g,小小一支,實在算不便宜,只能偶爾用「慰勞自己」當正當理由解解饞,

不過,機會來了,妹妹去好市多竟然發現這款冰淇淋,三盒才$420,每盒1 LITER

(其實應該是變胖的大好機會吧!)

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打開來,跟冰棒的樣子差不多,

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當然一樣美味

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我其實一次吃掉半盒沒有問題,不過...我今年真的已經胖很多了!

7-11,Weis' 芒果冰棒,Weis' 芒果冰淇淋,芒果冰淇淋棒,冰館

喜歡吃芒果冰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