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六月底時公司的一場送往迎來餐宴在這裡設宴,送往迎來情緒總有些複雜,但卻對這家餐廳的服務、佈置及菜色的精緻留下了印象,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覺得這該會是老爸喜歡的菜,父親節剛好妹妹又要出去趴趴走,就選在8/1 在吉品海鮮來共享父親節的餐宴。

桌上的裝飾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我們一共有五個大人加上霏霏共六個人,每個人面前的桌上都有紅黑二雙筷子,不是要左右開弓喔,紅色的是公筷,黑色的是私筷(這我發明的名詞),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小菜~木耳,很爽口的一道小菜,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小菜~醉鵝掌,我不太吃這種"掌呀、腳的"本來只想嘗嘗味道,結果沒想到吃了第二支(我妹狐疑的看著我,好像我不是她姐一樣),只能說香、Q、有咬勁,讓我吃了第二支!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其實中午是有套餐的,不過我們沒打算每個人都點套餐,因為想嘗嘗這裡其他的菜色,就讓老爸老媽各點了一份$780的套餐,我們再單點其他的菜餚,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套餐-北海道帶子沙拉,很真材實料的沙拉,拌著和風醬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單點-麻辣鴨血腸旺 ,我本來就蠻喜歡吃腸旺的,但很多腸旺會讓我覺得口味過重(我個人認為腸旺並不是口味重就是好吃),這道的大腸有先滷過,鴨血也很新鮮,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單點-招牌脆皮雞(脆皮炸子雞),據說這是客人來必點的菜,上次來時我沒特別注意這道菜,但這次吃就能體會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外皮脆但不乾,裡面的雞肉嫩而多汁,有附椒鹽給客人沾,但我會覺得沾了有點可惜,反而會蓋過雞原有的美味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套餐-圓鱈魚佐南瓜泥,外面包著一片火腿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單點-臘味煲飯,妹妹一直唸著想吃看看,我想說份量應該不多就點看看,沒想到份量還不少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有臘味香的米粒鬆軟,但不會黏在一起,裡面的臘味老爸居然都咬的動,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單點-松板豬肉,豬肉的軟硬剛剛好,配上南瓜,二者互相襯托出不同的風味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單點-腐皮鮮蝦捲,我必需很老實的說,我喜歡吃油炸食物,所以這道菜我很愛點,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裡面有完整的一隻蝦

你拍攝的 IMG_7331。

單點-叉燒腸粉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單點-蟹粉煲,豆腐滑嫩順口,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套餐-野蕈竹笙扒時蔬,其實已經飽了,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套餐-松板豬湯麵線,肉好嫩好嫩,湯頭很好喝,這道沒吃完,真的好可惜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套餐-潮洲蒸粉果+碧綠韮菜餃(居然還有?)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這顆是我吃掉的,爸媽真的都飽了,餃子的皮很薄,但卻不是很容易破,這就是功力吧!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甜湯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蛋塔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單點-吉品流沙包,看似平常,聽說這也是這餐廳的招牌菜


 

看到這流沙包,我忽然想起上一回來,我一個人吃了三顆(莫非只有女生的肚子有分正餐胃跟點心胃?上回同桌的男生都說他們不吃了!)

你拍攝的 IMG_7343。

真的是很好吃,不過要趁熱吃,而且小心不要被流沙燙到喔!

吉品海鮮餐廳,信義路,新同樂,脆皮雞,流沙包,松板豬,飲茶點心

後來在網路上查才知道原來這家餐廳是新同樂原班人馬開的,難怪菜色一點也不含糊~

吉品海鮮餐廳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6號2樓
電話:02-2700-3311
營業:11:30~14:30 / 17:30~22:00
網址:www.jipin.com.tw

arrow
arrow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