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興國中,優良學生

姐姐一直很好強,因為成績也不壞,一直很想選學校的「優良學生」(這應該就是我們那年代的「模範生」吧)

說真的,我也很想,我從小到大,一直很遺憾沒當過班長跟模範生,呵呵呵,我又在囈語了

國三了,這次終於給她選上了,上周五她就興沖沖的打電話給我說她要開始競選了,從那天起,全家進入了備戰狀態,畫海報、討論,聽她的競選心得,真的有夠忙,每天弄到三更半夜,

「優良學生」是八年級跟九年級的班級各選出一位參選,最後選出三名,但七八九年級跟老師,統統可以投票,每人投二票,剛進七年級的霏霏當然也是小助選員

競選時間開始,姐姐就開始跑班,跑老師辦公室,每個教室跟辦公室都不放過,她的導師翁老師說今年破例幫她跟其他老師拉票,因為姐姐實在太積極了!

開始研究怎麼到各班拉票時,我想出用布偶,在家裡玩具箱翻出古早的巧虎,還有一個可以做靠墊的史奴比(東西在學校,照片後補),姐姐就開始她各班的競選表演。

我連早上去游泳,都跟游泳池的老師說,請她跟體育組的同事拉票,當然姐姐也去了好幾趟了呀!

學校在朝會時有提供候選人發表的機會,今年的主題是「品德教育」女兒本來要學「慧慈」,我們全家投反對票,連免子大胖都不贊成,

你拍攝的 DSC07332。

後來姐姐決定用「忍耐」做主題,她居然要唱高凌風的忍耐,有同學扮狗,另一個同學要打狗,就這樣....

周二一放學,妹妹就打電話給我,說姐姐戴一頭黃色爆炸假髮上台,轟動全校,她們班還有人說,請妳姐姐再來我們班表演一次,我就投她!

影片會一直晃動,因為攝影的同學一直笑,相機拿不穩,看一下吧!

 

她決定要唱高凌風的忍耐這首歌時,其實我們沒什麼想法,結果她回家告訴我們,好多人都沒聽過這首歌,大家都以為她自己編的,所以更好笑了!(這麼多人沒聽過高凌風的忍耐?我真的老了)

姐姐說,表演完以後,她去各班或在路上時,遠遠都有人叫"阿蓁!"她超得意的!

表演的片段照片

狗在吃東西

景興國中,優良學生

表演完自我介紹,「我就是那個助選員是巧虎跟史奴的4號阿蓁啦」

景興國中,優良學生

表演完的合照

景興國中,優良學生

姐姐運氣很好,有很多好同學幫忙

景興國中,優良學生

單張的DM,廖同學幫了姐姐很多忙,還寫備忘錄提醒她!

景興國中,優良學生

超會畫畫的丁同學幫她做的海報

景興國中,優良學生

明天9/18要投票了,祝姐姐能順利當選,

她一直跟我說,萬一落選了呢,我說,只要努力了,都是一個難忘的經驗,這才是最重要的!

姐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