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8077。

9/19學校家長會,一進去就看到黑板上同學寫的「號外」,沒錯,姐姐當選全市性的優良學生了,YA!

之前有提過她在競選時的活動

家長會時導師還特別把她這次競選當一個積極的例子拿出來講,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幕後花絮

因為姐姐一直想選優良學生,所以她在知道當天班上班會要投票時,從早上就逢人就說,「優良學生要投我喔」,結果就真的如願當選了

看到她在學校公告競選的目標,還真是讓媽媽汗顏...

你拍攝的 IMG_8073。

在班級代表當選後,在競選時,每個辦公室,每個教室都不放過,每個地方都去不只一次,若辦公室裡有老師不在,一定再去第二趟、第三趟...

所以導師說她教書教了十幾年,第一次破例幫學生拉票,因為沒看過那一個學生競選這麼積極的,

也有學校職員從來沒投過票的,這次特別從一樓到三樓投票,

這是她在各班的表演,

你拍攝的 MVI_8001。

影片在這裡

朝會時的表演當然也是關鍵,讓人印象深刻,

但選舉就是這樣,沒有到開票,永遠沒有人有把握絕對會當選,

9/18投票當天,下午到了妹妹放學時間,我們就趕快打電話回家問,偏偏妹妹就還沒回家,打了幾次,我也急了

發揮了我老媽的精神,打電話到學校訓導處,訓導處的人立刻回答我說,

「她第一高票當選了!」

你拍攝的 IMG_8070。

當時真的開心的不想上班了,

姐姐,很高興妳終於如願了,不過人生的路還很長,未來的挑戰更是辛苦,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