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IPAD進了我家門以後,我真的覺得生活裡忽然多了很多娛樂,常坐在沙發上抱著IPAD就黏住了

把這二個月我常用的APP介紹一下,

遊戲類

1.Talking Tom(IPAD/IPHONE)

我覺得若有人要選什麼年度最佳療癒性商品,這隻貓應該可以勇奪冠軍了,你看他笑的有多賊,除了很多表情以外,他還會學你講話,而且男生跟女生講話TOMTOM發出來的聲音會不一樣,難怪一直在APPSTORE排行榜前十名

我那妹妹就是為了這隻貓換IPHONE的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01.png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

這程式IPAD/IPHONE都有,但你看看,大小差這麼多,遊戲要有爽度呀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L1010308.JPG

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像現在很多人著迷的 Angry Birds,Paper Toss(丟紙屑)的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64.png 

2.不過我要介紹一個Escape(IPAD/IPHONE),可以訓練你的邏輯,就一個小人要跳進圈圈裡,跳只能往前跳,不能退後,也不能跳斜的,只要有剩的圈圈,就輸了,要動點腦筋喔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44.png

霏霏愛玩的幾種APP,UNO應該很多人都玩過,Toy Story是有聲書喔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71.png

little things 就從很多大圖案裡去找出東西,可以練英文單字,也可以訓練觀察力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9.png

3.找到免費或特價的APP,我覺得這二種最好用App123跟AppShopper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66.png

App123,有分類別,可以用排名,要不要收費,日期先後,來找APP,這是中文介面,應該很多人會比較習慣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1.png

AppShopper 這是可以依排名、新舊、有沒有降價、或是免費等原則來篩選軟體,沒事上來看看,有時可以找到一些物超所值的軟體喔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8.png

4.是我覺得好用的工作上的工具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69.png

GoodReader可以開OFFICE的文件,也可以從一些網路硬碟像DROPBOX上下載文件,這就是所謂的雲端應用吧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74.png

另外一個就是DROPBOX,這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過了,基本有2GB的容量,而且在自己的電腦上只要裝了DROPBOX的程式,檔案丟進去就會自動同步到網路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3.png

也可以從IPAD的相簿裡上傳照片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Photo 11月 30, 7 19 52 下午.jpg

5.旅行常用的軟體,我很常趴趴走嘛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70.png

The Weather Channel (IPAD/IPHONE)查天氣非常方便,若你許可的話,還會自動更新你的所在位置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72.png

iTranslate 這是一個翻譯軟體,很多國的語言都有,有些語言還會發聲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0.png

6.常趴趴走,就很需要網路電話,IPAD不能當手機,但當網路電話可沒有問題

DAP-1350,口袋型無線基地台,攜帶型無線,無線基地台推薦,DAP-1350,口袋型無線基地台,攜帶型無線,無線基地台推薦

我常用MOBILE VOIP,這個APP也有跟一些網路電話合作,這樣出國或打給國外的朋友就超省的啦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65.png

7.來看一些增添生活情趣的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Photo 11月 30, 7 19 23 下午.jpg

Dream Home 裡面有很多家裡裝潢的照片,各種空間如客廳、餐廳、臥房...統統有好多的風格可以看,而且圖片也可以下載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6.png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17.jpg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7.png

Style.com 時尚的網站囉,看時尚舞台的走秀及展示,很賞心悅目喔!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40.png

8.電視,一定有人會說為什麼要用IPAD看電視跟聽收音機,不過我覺得一台可以跟著自己跑的電視或收音機是很好用的

從我家沒第四台以後,TVU PLAYER就變成我的好夥伴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63.png

有不少台可以選擇喔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4.png

整理衣服時,電視就在旁邊,(請自動忽略旁邊的一堆衣服)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L1010004.JPG

Taiwan Radio收音機的軟體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23.png

9.其他的一些小工具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68.png 

TaipeiBusMap IPAD 3G版有GPS,所以很方便,這套台北市公車地圖的APP,在馬路上試,可是比公車站的LED看板還準喔

iP Free(男性止步),以前在PALM就有很多這種軟體,我就覺得很好玩,可以記錄妳生理週期時的狀況,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42.png

過期了還會提醒妳喔,(別緊張,我沒有過期,只是忘了輸資料而已,軟體再聰明,還是需要人嘛!)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41.png

FeedVoyager 這APP可以直接使用GOOGLE的閱讀器,不用再加入會員,可以盡情瀏覽我們訂閱的文章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32.png

10.有了IPAD,若不拿來看電子書,就太浪費了!我著迷的杜拉拉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62.png

Ibook是一定要下載的,可以放很多書,我可是帶了好幾套金庸小說在身上喔!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56.png

11.最後不可或缺的是聊天軟體,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61.png
MSN我覺得IM+很好用,還可以整合SKYPE,FACEBOOK,TWITTERi ,但完整版不便宜喔!
IM+ for smartphones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m/id285688934?mt=8

我大推Jetplurk,雖然下載要錢,但真的好用到不行

IPAD功能,IPAD軟體,IPAD常用軟體,IPAD上網,IPAD APP,IMG_0073.png

 

好了,先介紹到此,等著第二集第三集囉! 

這裡有一篇IPAD小技巧,新手可以參考喔 !

http://ipad.sj.91.com/content/2010-09-19/20100919031845298,2.shtml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