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人家按一下推薦啦!
有一天下班去公司附近停車場開車,平常習慣點個頭的行政小姐忽然開口問我說,妳都用什麼牌子的保養品呀,怎麼看起來皮膚那麼亮?

我一時楞了一下,因為我家的保養品是聯合國,但那一陣子唯一的改變就是敷臉!!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試用「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joy那天來我家,說她試用的是另外一種,我想說還真巧,不知道主辦單位是不是看年紀來分配面膜,哈,

這種黃金魚子對我們這種熟女,應該是最”補”的了!

 

適合的肌膚類型,一般肌膚,尤暗沈,乾燥肌膚,這這這,豈不是在說我嗎?我的皮膚是中性,T字帶油,但缺水份,

來看一下說明,是不是很吸引人?!

「White Formula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添加純淨海域的鮭魚子萃取精華,達到活化、深度緊緻滋潤肌膚的效果;魚子精華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加上珍貴的黃金成分及美白成分,使暗沉粗糙的肌膚獲得彈性和滋潤,搭配獨特生物纖維材質,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持續使用,肌膚水嫩透白。

成份讓人看起來就很有信心,魚油本身就有很多的抗氧化劑,熊果素這幾年更是大量被用於美白的商品上,Q10在很多保健食品裡也有,有抗氧化的功能,能修復受損的細胞,可以補充肌膚底層

這看起來就很像皮膚的一劑大補帖,哈

⊙鮭魚魚子精華是美膚駐顏的極佳珍品,含有天然及有效的抗老化成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青春美態;以及大量營養獨特的成分,能發揮前所未見的抗老化效果,維持及修護皮膚的重要功能,有效地緊實肌膚,展現皮膚的彈性光采。
◎雷公根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加強肌膚活化,增加防護能力。
◎輔脢Q10可充實肌膚的能量,維持肌膚正常機制,具有極佳的抗老化效果,促進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老化產生細紋,使肌膚明亮光澤。
醒膚煥采
◎黃金成份能緩和肌膚、延緩老化,由此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熊果葉萃取(ETIOLINE),新一代的明亮升級植物萃取,能讓肌膚明亮、勻嫩。
◎天然的熊果素Arbutin是從葉子中萃取得來的,在抑制促使黑色素產生的酵素酪胺酸酶的活化上,尤具有優異的效果。可減少麥拉寧色素的生成,有效淡化黑斑的問題。
◎透明質酸鈉(玻尿酸)的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如同防護罩一般保護我們的肌膚,具有調節水分之功能。
 

這看起來就很像皮膚的一劑大補帖吧,哈!

這面膜很特別,說一周可以敷2-3次,還不用避開眼睛,這麼大口氣的面膜還真不多見

看說明有三層耶!

小心翼翼的撕開,水份還蠻飽和的,我超愛生物纖維的面膜,其實我雖然不常過敏,但我的皮膚有點搞怪,遇到不透氣的面膜就會不舒服,甚至癢,就真的像猴子,實在是貴婦命吼(自己都不害臊),

最近剛好生理期,加上睡眠又少,皮膚明顯的暗沈

他寫20-30分鐘,我想試試自己皮膚的耐受度,所以敷了35分鐘,很貼合,很密,

敷完以後的臉明顯變亮,照片我可是沒有做任何加工喔!

幫人家按一下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