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家裡吃早餐啦,而且大都是很簡單的,最近太多的”湊巧”,享用了不少次外面的早餐!

IKEA,瑞典餐廳,早餐,新莊IKEA

某一個平日的周五去新莊”前”公司跟同事拿我的新玩具(就是那台狗狗咬住的NB啦),因為還有下一個行程,時間還沒到,本想去逛Ikea,查了一下網路,知道沒那麼早開,看到餐廳有開,想想那就去吃早餐吧!

本來有點忐忑,怕沒什麼人,自己九點半進Ikea會是異類,沒想到...一堆人

其實超值早餐有$39及$59二種(供應時間9:00-10:30),旁邊也還有一些蛋糕類是要另外計價的,我本來有點心動,想想還是算了!我看到$39的照片已經覺得飽了,就只點了$39的組合,

IKEA,瑞典餐廳,早餐,新莊IKEA

IKEA,瑞典餐廳,早餐,新莊IKEA

是不是真的看了就有飽了?熱飲還可無限續杯喔,在一般早餐店隨便買杯咖啡就要個$30了吧!

IKEA,瑞典餐廳,早餐,新莊IKEA

很容易肥的麵包跟奶油

IKEA,瑞典餐廳,早餐,新莊IKEA

吃到快十點,餐廳已經超過一半的位子都有人了,這天可是星期五耶,我以為只有我閒,沒想到....

IKEA,瑞典餐廳,早餐,新莊IKEA

十點一到,我就趕快衝進賣場買要用的東西了,實在沒什麼閒情逸緻坐在這裡享用早餐

我其實只要買了文件架,結果不小心多買了一顆枕頭(JOY好睡嗎?)

IKEA,瑞典餐廳,早餐,新莊IKEA

加映以前在Ikea買的地墊,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