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12/5Joy來台北,雖然前一天晚上我們肚子塞滿了景美的小吃,不過隔天早上還是得吃早餐的,免得蔡老爺說我虐待他的JOY

哈,事實是我自己想吃啦,學生時代,最好的朋友瑛住在師大附近,那時三不五時就混師大路,不過現在雖然知道師大路附近的店就像迪士尼的小小世界一樣,什麼都有,但頂多偶爾去師大夜市被人擠,也很少去那一帶了,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可以去那裡吃個早餐,打電話去才知道「Evans Burger」六日早上9:30就營業了(9:30不是6:30,Valence不要太恨我),早餐MENU的餐點有Early Bird的優惠打六折,我們當然就殺過去了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家裡剛好有公車到師大路,一下車,發現公車站牌就是Evans的廣告,看來這間是混師大的地頭蛇喔(會不會太冷了)!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Evans Burger」有二家店,浦城店及師大店,都在師大附近,我們先走到浦城店,就進去囉,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本來打電話去師大店說客滿,浦城店倒是有幾桌空位,桌上放著三本MENU,但只有早餐那本的是打六折,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Joy點的是火腿起司貝果,我點的是我最愛的火腿&香腸起士蛋捲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裡面很吵,服務人員詢問麵包要什麼果醬時我們聽不是很清楚,多問了一次,很明顯的就有不耐煩的口氣,自己在服務業做這麼多年,對這樣的態度其實很感冒,看在那天是個美好的假日份上,........................算了!

果汁是每個人都有的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Joy的貝果來了,這份才$180,打完六折就算再加一成才$120,實在太划算了!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我的蛋捲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我是吃完了啦,Joy沒吃完聽說也跟我一樣飽到晚上

隔二天Valence聽到我說打六折,有行動力的她馬上就召集了早餐會,邀了VIVI,小妮,大方周六大家一起吃早餐

不到一周的時間再度來這裡,我當然不會再點蛋捲,很合群的點了女皇早餐,女皇早餐飲料無限續杯,同類飲料(像咖啡vs紅茶)都可以續杯,冷熱飲當然就不算同類飲料了,麵包,蛋都有好幾種選擇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Cereal+牛奶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女皇的時刻來了,每個人都做國王跟女皇時,桌子實在顯得有點小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我選法式土司,還有楓糖漿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我居然沒吃完,真的太飽了,那天我到晚上都沒吃晚餐,

Anita的薯條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奶茶,不太甜但茶味還蠻香的,

他們結帳的零錢盤很特別喔,可能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吧,很有意思喔

12/5的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12/11

Evans Burger,EVANS,師大美食,BRUNCH

延伸閱讀
 [食記]Evans美式餐廳享用早餐  by Joy
 
國王早餐、女皇早餐,@ evans 師大 by Valence

 Evans Burger
網站

Evans 浦城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電話:02-23682225 

Evans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55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