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某些時候我是個很沒情調的人(或許不只是某些時候),比如說這八隻當紅的柏靈頓熊

7-11,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Paddington

(這應該是沒縮水的柏靈頓熊吧)

我本來就很喜歡

對柏靈頓熊其實有種特殊的感情,依稀記得小時候老爸出國有帶過這隻熊的商品回來,之後家裡也出現過幾組這熊的周邊商品,

杯子,努力刷卡換的(很辛苦委屈的用力刷卡)

7-11,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Paddington

環保袋

7-11,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Paddington

還有還有,霏霏小時候的衣服,霏霏真的很愛哭,

7-11,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Paddington

所以前年7-11推出第一代的時候,在7-11消費頻率實在很低的我,到處跟人要點數

要了半天的結果,換了好幾次都是這二隻,重複到我還可以大方的送人

7-11,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Paddington

那時就有同事去網拍買一整套,我們還笑她,不過最後是她花最少的錢擁有了整套^^

所以今年一知道7-11要推出第二代熊以後,我做的事不是去7-11狂消費,而是

去網拍找!

以我多年在網拍的耕耘,當然給我找到了,而且還買到了限量磁鐵

7-11,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Paddington

終於,我的柏靈頓熊不用再流浪,可以在我們家的冰箱住下來了,

一面是柏靈頓熊,一面是星巴克磁鐵熊,不要打架喔!

7-11,柏靈頓熊,星巴克磁鐵熊,Paddington Bear,Padding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