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問霏霏誰是媽媽最好的朋友,霏霏馬上就回答:趙喵喵

即使一年可能不見得會見到一次面,講不到幾句話,但喵兒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上周她剛好來台北,好久沒見了,相約一起吃飯,喵兒現在吃素,我想了好久,又上去噗浪問,

最後靈機一動,想到義大利麵一般都有蔬菜的,加上考量我們二個都開車,所以就訂了101樓上的隨意鳥地方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這家餐廳其實我只來過一次,跟爸媽來的,是覺得不錯,但覺得也不便宜,這幾年義大利菜的餐廳真的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其實選擇也很多,就也沒有想再來,

我12點就到了,餐廳還沒有很多人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看了一下有中午的商務套餐,我本來就不愛吃什麼牛排雞排的,看到底下有麵類套餐$499,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麵類套餐是這一頁的麵都可以選,我選了

阿爾巴黑松露奶醬。手工洋芋麵疙瘩(這名字看起來有沒有很厲害)給吃素的喵

我自己吃奶油風味什錦海鮮與三種顏色寛麵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前菜來了,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他們有特別幫吃素的人準備不一樣的,找找看哪裡不一樣?有沒有好冷,其實很明顯啦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這不知道叫餅還是麵包,上桌時還特別跟我們說因為有素食朋友,所以給我們沒有大蒜的,(很貼心的感覺)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這餅超好吃的,不過吃完就快半飽了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黑松露奶油磨菇濃湯也很棒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主菜來了,看起來就很美味對不對,賣相也很好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麵煮的剛剛好,奶味也很足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有沒有很羨幕我呀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喵的麵疙瘩來了,一顆顆圓滾滾的,有馬鈴薯的香味,長的超可愛的,別看這盤小小的,吃到一半就覺得很飽了!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飯後甜點,奶酪吧,其實都一樣,只是用二個不同的容器裝,上面有草莓很可愛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台北101餐廳,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信義區,素食

到了一點,餐廳竟然客滿了,我很難理解,吃飯那天是周五正常上班日,為什麼這麼多人中午可以來台北101吃飯呀!呵,我好像管太多了!

飯呀!呵,我好像管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