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老爸一直說到上海要吃吃各種不同的菜餚,於是晚上我們就選了東北菜,這可是有好幾家分店的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樓下是一家維吾爾餐廳,門口有很多輪廓很深的維吾爾人在招呼客人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重點是有一個好大的烤爐在烤羊肉串(有沒有那種到維吾爾的感覺?),顧不得等下要吃東北菜,我們還是買了一支烤羊肉串來過過癮,旅行就是要吃嘛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其實一個餐廳有沒有吸引人,食物好吃是一定要的,餐廳的氣氛就是重要的附加價值了,這家餐廳一進去就有種很有趣的感覺

有剪影的燈,我腦海跳出”大紅燈籠高高掛”幾個字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整家店都是穿的綠綠花花的,東北人真的是這樣穿呀?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店裡可是滿座呢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服務員都掛著花花揹帶的斜背小包,吃吃飯還有人來唱不知道是那裡的民謠,還拿把小傘呢,原諒我拍的不清楚,在別人的地盤,我實在不好意思大刺刺的拍照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有做的像灶一樣的桌子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茶壺長相也很可愛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菜單只能用花俏+熱鬧來形容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猜猜我是誰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這叫新概念土豆炖茄子,20元,土豆可不是花生喔,是馬鈴薯!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小金黃玉米麵+窩窩頭,就是玉米做的餅啦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我忘了菜名,應該類似醋溜土豆絲吧,考一下前面有沒有認真看,土豆是什麼呀?

我在家裡,媽媽就常把馬鈴薯刨絲拌一點醋炒,若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看看,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老妹說大陸的水餃都很大又好吃,這家的水餃很多種餡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我們應該是挑菜蛋肉餡的,不過這裡的水餃跟我們在台灣吃到大小跟口味都差不多啦,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葱爆牛肉$38元,跟台灣的很像,但份量實在多,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金牌醬骨架,這道菜很像無錫排骨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本來要吃火龍魚(因為沒聽過),這名字跟說明多有趣呀,結果居然沒有了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改吃帶魚,我印象裡這道菜有點乾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其實以菜的份量,這樣實在是夠了,不過酷愛拔絲的我,看到有拔絲,就吵著要點,

這可是咱家傳統甜菜呢!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結果,盤子一來我就傻眼了,這跟我心裡的拔絲有大大的不同,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抱著一線希望咬下去,超厚的皮,這不是我的拔絲啦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沒把盤子所有的拔絲吃完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無論如何,還是吃的算滿足啦

走下樓梯才發現左手邊有個嬰兒搖籃,上方還有個標語,

真個個是噱頭十足,

”十五年風雨,只因有你”

上海,世博,東北人,東北菜,維吾爾餐廳

東北人

上海盧灣區陝西南路3號

網站

http://www.dongbeiren.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