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身秤,攜帶秤,電子秤,勾秤,吊秤,旅行秤

因為我那購物狂的妹妹,其實我知道有這種秤很久了,但一直覺得自己用不上

直到四月跟JOY去韓國,差點在機場海關付了超重的費用,嚇出JOY一身冷汗(其實我也很緊張啦)

回來我就跟老妹說,我也要買一個,行動派的她,馬上就買了一個給我!

這秤叫"Portable electronic scale",顧名思義就是攜帶的電子秤

隨身秤,攜帶秤,電子秤,勾秤,吊秤,旅行秤

不過他不是萬能的,上限是40KG喔,不要測試他的極限啦!

隨身秤,攜帶秤,電子秤,勾秤,吊秤,旅行秤

背後有一個勾子,當然是用來勾行李的(其實也很像賣豬肉的秤耶^^)

隨身秤,攜帶秤,電子秤,勾秤,吊秤,旅行秤

先歸零,其實除了KG以外,還有好幾種單位,不過其他的度量單位我不知道何時派的上用場啦

隨身秤,攜帶秤,電子秤,勾秤,吊秤,旅行秤

先來秤什麼呢?來秤看看我剛從MOMO買的行李箱吧,我最近對行李箱情有獨鍾

隨身秤,攜帶秤,電子秤,勾秤,吊秤,旅行秤

就用勾子把行李箱勾起來

隨身秤,攜帶秤,電子秤,勾秤,吊秤,旅行秤

天呀,沒裝東西,這拉桿箱就2.38公斤了,這樣會降低我的戰利耶,這麼重的包當然要退貨了!

隨身秤,攜帶秤,電子秤,勾秤,吊秤,旅行秤

這是在Y拍上買的,打"隨身,秤"或"攜帶,秤"應該就找的到了吧!

我是在這家買的啦,這家店很有意思,什麼都有,哈!

DA量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